close

說到南機場夜市,大部份的人都會想到來來餃子館吧?

其實這阿亮餃子館也就在來來餃子館的隔璧

瞄了一眼來來餃子館,我只能說來來應該對自家餃子非常自豪

因為菜單上只有鮮肉韮菜水餃和酸辣湯二種

不敢吃菲菜的我就到選擇較多一些的阿亮餃子館

 DSC_0653-horz.jpg

阿亮餃子館的餃子也是現包的

比較覺得有誠意的是,連餃子皮也現桿的

現桿現包現煮的餃子一顆賣5元

以一個從到到尾純手工的料理來說,基本上我覺得老板很大心 

DSC_0651-horz.jpg

唯一要求的是,點水餃的時候要以五的倍數點餐

口味有高麗菜韮菜鮮肉水餃和韮菜鮮肉水餃

這次是點高麗菜韮菜鮮肉水餃

其實也不會很大顆,看到幾桌2~3人用餐都是30顆起跳 

DSC_0649-horz.jpg   

因為皮是現桿的,所以和一般的水餃皮比較起來Q彈許多

內饀的部份韮黃倒沒有加很多,對於不吃韮菜類的我(韮黃也不愛)倒覺得可以接受

DSC_0652-horz.jpg  

另外一點覺得特別的是,阿亮的蒜頭整碗整顆可以自己剝

另外也有切成蒜末狀的,再加上生辣椒醬油,絕配~

DSC_0650-horz.jpg

我是衝著這眷村炒餅來的,一盤80元

味道蠻夠的,加一點上面那盤調味更加好吃了 

DSC_0648-horz.jpg

南機場夜市吃的蠻多的,只是大部份都是帶著走沒設座位的小攤販

其中有座位的和人潮最多的就屬來來餃子,其次是阿亮餃子館

這次就只推阿亮囉~~

另外順帶一提的是,南機場夜市裡有二攤賣紅茶+豆漿的也蠻好喝的

小京說她唯一看過這樣搭配的就只有在南部和這裡了

有機會的話,別忘了買杯來喝喝看吧

 

阿亮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