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上找到高中同學,傳說中她應該是嫁到日本很久


結果,錯了~是嫁到日本沒錯,但前幾年才舉家移民


就這樣的陰錯陽差失聯了好幾年,這次她從日本回來特地找我們吃飯


推薦這家在天母有點"年紀"的莎諾餐廳



剛好在大馬路邊,忘了在對街就先拍拍外觀


這餐廳....它是獨棟的二層樓建築,天母耶~~~好像有點奢侈


外面還有個整理得很漂亮的花園和小水池



一進門就看到老小丑和小小丑



11點半才開始營業,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還沒到點就先衝進去了


所幸也是很大方的讓我們入座了,也因此搶到頭香啦~~





吃的是歐法式的西餐,價位算是有點中高價位


以套餐式的供應,點好後先上了香蒜麵包


外酥內軟的法式麵包很不錯吃



開胃菜有五種可以選擇,我點了人氣招牌法式烤田螺


田螺不會太軟口感剛剛好,醬汁單吃也不會過鹹有點黑胡椒的香氣,沾麵包好正點



另一位同學點挪威煄鮭魚盤


旁邊的鐵器是用來擠檸檬用的



另一位同學點的更養生,炒鮮菇綠蘆荀


她說這盤開胃菜沒別的,就是很蘆荀.....廢話,不然咧,難道會出現空心菜的味道嗎?


試了一口,就是清炒蔬菜的味道



沙拉的醬汁有幾種可選擇,我只記得千島醬和我們所搭的梅子醬


woow~他們家的梅子醬吃起來像是沾芭樂的梅粉下去調出來的,很開胃又很清爽


梅粉很常吃得到,但很少在餐廳吃過這樣的做法


湯品也有五種可選擇,同學點了酥皮雞肉玉米濃湯


她說這湯吃完她大概吃不下,但又很想來一下,我對酥皮也是又愛又恨,真的是好吃但又很頂胃



我點了法式洋蔥湯,菜單上的搭配是洋蔥湯加上起司


但上菜倒變成了一片麵包泡在裡頭


我可是衝著那起司而點的,嗚~~~


沒有了起司的洋蔥也算是美味,清甜不油膩



另一碗湯品是地中海式海鮮湯


是以蕃茄湯為湯底,蛤蜊的部份看起來蠻大顆的



主菜的部份我點了店內的人氣招牌"香烤德國豬腳"680元/套


端上來時有嚇了一跳,這德國豬腳的份量實在有夠大的顆的


外皮烤得相當酥脆,肉的部份又很軟嫰不會柴


不過這皮的部份當然會有一層肥油,我是把肥的部份刮掉了,要不然應該吃不完


豬腳搭配有酸菜和黃芥末,邊搭配著吃才不會膩


切了一部份給只點了洋菇蔬菜麵的同學


其他我自己喀光光了,一天只吃這一餐就夠了,超滿足~~~



同學點了菲力牛排680元/套,份量是六盎司的


可以搭黑胡椒或者磨菇醬,也可以像我同學什麼都不搭,只跟店家要求灑一些海鹽吃牛排原味


七分熟的肉質是剛剛好,不生也不太見血,而且口感很好



甜點的部份忘了有種選擇,我們點了其中的四種


起司蛋糕/焦糖布丁/義式奶酪



我點的是堤拉米蘇,這好像也是人氣招牌,也有做外賣


果然好吃,底層的蛋糕不會濕濕的,整體不會太甜



飲料的部份我是點了熱拿鐵


用餐環境不錯,餐點內容也不錯,服務也不錯


若真要挑的話就交通比較不方便點,推薦給大家囉


莎諾西餐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05號


TEL:02-28765399


營業時間:11:30~23:00


 


<同場加映>


話說我同學那天還帶了伴手禮來


百聞不如一見的新竹福源花生醬


之前不知是聽到同學還是同事說這家花生醬好好吃


我們家最常吃的是吉比顆粒花生醬


聽說這福源也是顆粒狀,所以差別在哪??


某天早上特別做了比較,福源的比較稀,顆粒也比較小,吉比的比較乾顆粒比較大


說哪個好吃,其實我覺得兩者都不錯,吉比的夾著吐司吃會比較乾一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