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痞客邦之後因為無法在yahoo那邊通知文章已搬到這裡來

有時上來看看有多少人來這邊逛逛,顯示的數字少得可憐

有點像在自言自語的感覺

即便如此,還是繼續的記錄下去吧,也替這個記憶不好的腦袋瓜留點味覺

 

話說某天到了跟同事聚餐的時間,來到接近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裡

(沒記錯的話,那條巷子口是一間書局和飯店的中間)

這間餐廳也是同事無意中發現的,蠻新的,似乎開業沒多久

店面沒有很大但還能坐到二十位左右,客人轉桌率蠻快的多為1~2人來這邊用餐

IMAG0909.jpg  IMAG0899-horz.jpg

這裡是專賣印度咖哩的,可單點或套餐式,套餐的部份加了豆子湯/麥餅/飲料

單點的價位在150~270之間,加100元就升級為套餐

菜單上也有三款超值特餐,價位一樣都是150元,有豆子湯和主食

我點了一套雞肉咖哩,先上來了豆子湯

這豆子湯看起來一點都不誘人,好像隨便做出來的一碗湯對吧?

錯了!!!!!雖然看起來非常陽春,但味道超好的

雖然我不知是什麼豆子做的,像是綠豆蒜一樣(綠豆去綠皮)

光喝這個湯就很期待它的主餐

IMAG0902-horz.jpg

原本同事說要吃咖哩,我心裡的想像是日式的濃稠咖哩

一樣出乎意料的,這個咖哩醬要不要那麼讚啊

因為是印度咖哩的關係,加上了一些天然香料,很開胃

飯則是使用姜黃飯(手機畫質不好,黃色飯變白的)

雞肉煮得很軟又入味,還附了半顆的炸蛋

IMAG0905-horz.jpg

同事點了一套時蔬咖哩250元/套

時蔬咖哩是用椰汁下去燉煮的,試了一口醬汁味道很正點

如果喜歡椰奶味的對這道料理不會失望

IMAG0906-horz.jpg

套餐果然比較不一樣,光是時蔬咖哩的部份就一大碗,姜黃飯是另外一盤

單點或套餐的價位雖然有比較高一點點,但選擇性很多

如果不喜歡吃飯的可以更換成讚歧烏龍麵或焗烤飯

IMAG0907-horz.jpg

這邊的另一道主食還有捲餅類

這道是咖哩雞肉捲,也是在超值特餐的品項內

乾炒式的雞肉咖哩包在餅裡,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我同事小鳥胃,我很少看她把東西吃完,這捲餅她倒是都喀光光

IMAG0908-horz.jpg

接下來就要介紹這邊也很特別的麥餅,如果是點價位高的套餐有附一顆

吃捲餅的同事再單點加了一顆麥餅45元/顆

端上來時看起來真的很大顆,比臉還大耶

不過裡頭是空心的,現做出來是熱呼呼~~

IMAG0903-horz.jpg  

沾醬的部份有三種,芒果醬/蜂蜜..還有一種我忘了

左邊是芒果醬,這就要替我手機抱個屈了,這不是顏色嚴重跑掉

是它們芒果醬的顏色完全不像芒果醬,只有一點點點點淡淡的黃色

味道也沒有芒果味那麼重,我個人是有點吃不慣

y同事喜歡沾蜂蜜,我倒覺得拿來沾咖哩醬超合的

page.jpg

聽說原來是在新竹開,最近才搬來這裡

中午上班族用餐時段也是聽說人很多(同事親眼見證),晚上倒也還好

不過它們家的咖哩值得推薦~~~~

 

花宴印度咖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9號(近新埔捷運站)

電話:02-22512347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