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的晚餐我爸突然想吃鵝肉

午餐很早就吃了,所以晚餐五點就跑來這家中和新生街上的東山鵝肉大王

根據我爸媽的說法,這家鵝肉生意很好,不早點去很快就賣完了

 IMG_0071-tile.jpg  

不囉嗦先來上個招牌鵝肉,做法有二種,燻的和一般常見的白斬

白斬賣完了(果然搶手!!!)所以在店肉吃燻鵝

可自己選擇小/中/大/特大份,我們3個人點了大份的

大份的200元價位我媽覺得非常便宜

一般有名一點的店這樣的份量至少要到400元

雖然是燻的,但沒有燻到過頭不會蓋過鵝肉本身的鮮甜

五點多就跑在米粉還沒上場時,就聽到老板在跟客人說鵝肉全賣完了

生意真的超好的啦~~~

IMG_0077-tile.jpg

店內鵝肉的另一種口味是白斬的

在那天之後我媽騎車經過看店內還有吊幾隻白斬的

馬上衝去買了一份,白斬的也不錯耶

雖然我媽說不夠鹹,不過我覺得口味很剛好

肉質一樣很鮮甜不會老,沾醬也不錯,好吃!!

IMAG0952-tile.jpg

回到那天店內的用餐情形,主食我點了清湯米粉

它的米粉很細,清湯也是煮過鵝肉的湯

米粉會去吸湯汁,很讚~~~份量也不小

IMG_0074-tile.jpg

小菜的部份還加點了滷油豆腐20元/份

個人覺得這個配白飯會比較好吃,口味較重

也因為滷得久一點,所以覺得有點兒乾

IMG_0073-tile.jpg

這一大碗是韮菜豬血,湯頭帶有沙茶的香味

豬血很軟嫩,做得不錯有吸到湯頭的沙茶香

IMG_0075-tile.jpg

燙青菜的部份是莧菜

第一次看到莧菜是用清燙的方式

簡單的拌上蒜頭調味,出乎意料的好吃

IMG_0076.JPG  

除了鵝肉之外,其他的料理我覺得還不錯

鵝肉的生意真的很好,有機會經過的話別錯過囉

 

東山鵝肉大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1:30~PM20:00

            週六         AM 11:30~PM16:00

            週日 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