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帶了同學和同事的小朋友準備去聽故事

午餐先來到捷運中山站附近覓食

印象中的中山站美食都以餐廳或百貨公司的美食廣場為主

百貨公司後面巷子除了福大蒸餃之外,沒什麼其他的印象

認真的巡了一下發現還是有其他的小吃店

這招牌上寫著1968創立於嘉義新港的霸焢肉引起了我的注意

DSC_2518-horz.jpg

店面不大,不過聽朱小妹說之前的店面似乎不在這裡,空間比這更小

現在的規模算是大的了,廚房算是迷你,只有三個工作人員

唯一相同的是....臉都蠻臭的但效率倒挺快

DSC_2512-horz.jpg

套餐送湯,今天是紫菜蛋花湯,清淡有味 

DSC_2513-horz.jpg

朱小妹點了燒肉飯90元

這"套餐"的裝盤方式跟鶯歌的厚道飲食店頗為神似

只是新北和台北市區的物價果然不同

光是配菜的擺設上,份量和種類就差了一大截

主菜的燒肉有點和我倆想像的有點出入

說是燒肉倒像是醃紅槽的燒肉,和我們一般想的醬油類不太一樣

 DSC_2515-horz.jpg

其實店家名家霸控肉,我猜想控肉應該算是強項

但比起控肉,這豬腳王子乾拌麵較吸引我

霸控肉雖然有賣飯和麵,不過麵類完全是使用王子麵

算是有點新潮(王子麵也不是很新)加上傳統主食的食尚概念

也大概是擔心王子泡太久會軟爛不好吃吧,所以完全是乾麵選項

拌醬偏為清淡,配菜也是,豬腳有加到分

皮QQ的口感很棒,豬腳的滷汁也蠻香的,而且不會死鹹

DSC_2516-horz.jpg

單點了一份燙青菜30元

發現店家還蠻偏好使用碗的

不過用在裝燙青菜因為沒什麼空間很難拌勻青菜和醬汁就是了 

DSC_2517-horz.jpg

 

特別要推一下店家的無料小菜"辣蘿蔔"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辣,不過吃起來有些辣度的

原本的燒肉飯和豬腳王子麵都蠻清淡的

加了這辣蘿蔔下去整個味道變超好的

連我這不愛菜脯的人都忍不住的加了好幾匙

DSC_2514-horz.jpg

店不大,東西偏清淡,但生意還不錯,附近很多上班族都來光顧,店家資料如下~~

 

霸控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18-1號

TEL:02-25238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