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拿了被我摔到地上的手機去修理,順便約了朋友吃飯


師大路現在很多異國美食都搬家了


看到格友有人推薦這家中西美食不錯,啊是賣中式還西式??來去吃吃再說吧~


 


說裝潢,似乎也是挺簡單的風格,有二層樓


星期二晚上用餐的人數說少也不少,一樓很熱就選擇了二樓的位子


上去才發現幾乎快滿席...



燈光算是有點昏暗的用餐環境


是不是很"簡約"的風格?



攤開菜單幾乎是美式的餐點


這裡也有早午餐的OMLET和三明治,雖說是早午餐不過整天都有供應


看了看菜單決定不要一人點一套餐的方式,點幾道SHARE比較適合


是說後面的2人座位挺有氣氛,桌上的枱燈也反光的太誇張@@"



PASTA的部份點了美式鄉村炸牛排寬蛋麵280元


醬汁的部份可選擇蕃茄或奶油


加價100元升級套餐有紅茶/咖啡/汽水(可續杯)或今日例湯/生菜沙拉/今日蛋糕


附餐的部份以上的任選二種


一上來就覺得這家的餐點應該不會難吃,那個起司絲用那麼大量


雖說是PASTA,麵的口感倒像是家常麵很有嚼勁


炸牛排的部份雖說挺特別也不算難吃,但有點太硬倒是真的


不過整體上的口味真的很不錯



西西里祖母海鮮比薩255元/份


 OH MY GOD,如果妳跟我一樣很愛焗起士,一定要點它們的PIZZA好嗎?


它PIZZA餅皮薄到比紙再厚一些些而已


然後饀料大約是餅皮的2~3倍厚實


饀料裡的海鮮和彩色甜椒都是切成丁狀,料的份量也是很多


中間的餅皮當然會因為饀料太多而濕濕的,不過邊邊還是吃得到脆脆的口感


令人驚豔的料理,就算放了有點冷了也不覺得難吃,給它按讚讚讚~~


點了一道分享大拼盤的開胃菜355元/份


像是FRIDAY'S的三式組合,菜色一看就知道很罪惡對吧,不是炸的就是焗的,但一定要啊,哈!!



脆皮炸洋芋


帶皮洋芋舖上起士再加上那個白醬


白醬有點淡淡的優格味,很細的口感



香辣炸雞翅


醃過料的雞翅炸過後吃起來有點酸酸辣辣的口味


我覺得蠻香的,但表妹覺得有點炸得過乾,她比較喜歡外頭沾有醬汁美式辣雞翅


不過我們在想應該是可以沾可搭配那碗酸酸的醬汁,異曲同工囉



這個炸洋蔥圈切得好豪邁,洋蔥的厚度大約有2公分那麼高喔


炸的洋蔥圈我實在不怎麼愛,反而煮久一點沒有洋蔥味我才敢吃


不過很愛這道料理的表妹覺得拿來沾那碗醬汁一樣是非常的搭



套餐的甜點我們選了今日蛋糕,今天的是布朗尼


一端上來不用說,熱量應該是破錶的吧


巧克力醬是不用錢的吧,也是很豪氣的"倒"滿整塊蛋糕


切開來也是很巧克力,而且...蛋糕是熱的~~~


試了一口甜度還算能接受


吃完後覺得我們三人好聰明喔,沒有衝動的各點一個套餐


光是這些餐點就很飽了



餐點真的很好吃,服務也算迅速


真要挑的話,就隔璧桌的大學生要不要那麼吵啊


餐廳搞得像球場,總是會突然一陣的大叫大笑


唉~~~我朋友說因為這是年輕人的餐廳,會這樣很正常,是我們走錯地方@@"...


但我還是覺得,餐廳再怎樣也是公共場合,而且人家也不是運動餐廳


像在自己家裡突如其來的大呼小叫是哪門子的禮貌啊啊啊啊~~~


 


看到餐點真的好吃的份上,我還是大推這家餐廳了


中西美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TEL:02-2369975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0:00~23:00


                  週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