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和陳董約吃飯,她說想要找中山站的涮涮鍋


還真沒印象中山北路有什麼小火鍋


找了找,發現格友說三越百貨樓下美食廣場有一間



這家我之前去隔璧的花月嵐吃拉麵時有撇到


座位也不算少喔,人超多的啦~~~


晚上六點半到說要一個鐘頭,我們用餐時八點多了還有人問有什有座位,得到要50分鐘的答案


你看看有多熱門就好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入座,先奉上飲料紅茶一杯


如果喝不夠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沾醬很特別,一次有二種


一個是採用日本進口薄鹽醬油搭配檸檬金桔等四種天然水果


帶點酸味的清爽口感,辣椒可以加或不加


若是喜歡吃沙茶醬的,我看店家好像也有提供,只是要另外跟他們要


另一種則是芝麻醬



標榜著八種蔬菜加上柴魚熬煮的湯頭


不過,老實說,它的湯頭我倒是覺得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基本菜盤份量還算中等,一樣有附白飯/麵/或冬粉



這次的用餐的優惠活動是加點其他火鍋料滿100元可免費送一盤肉


點了豆包和日式甜不辣,服務生不小心送來豆皮,一起入鏡好了是說豆皮看起來也是很大一塊


日式甜不辣口感和一般甜不辣不太同,有點像是脆魚丸的脆脆口感,蠻好吃的


份量不多一盤50元,但重點是後面那盤肉



贈送的肉片可選牛/雞/豬任一種


我們以為會是小小的一盤,結果來了跟主菜一樣大盤的肉,頓時覺得好超值


牛肉的部份是沙朗牛肉,服務生說肉質會偏硬一點


不過我涮的時間有比較短吃起來並不覺得太柴喔


陳董吃的是什麼我倒是忘了


但牛肉的油花比例有比較肥一點點


涮起來之後的湯頭也會比較油



我選的是黑毛梅花豬肉


肉片不會切得太薄,沾芝麻醬或是獨門沾醬都很好吃



一套吃下來好滿足喔,超飽的


最後會再上一碗白木耳枸杞做為甜點



價位跟一般的小火鍋店比起來有偏高一點點,起跳價位是280元


可以吃得很飽,只是要耐心的等位子,不過樓上就是百貨公司,等待的時間隨便晃晃就好了


推薦給大家囉~~


和田精緻日式涮涮鍋(新光南西二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


電話:02-25671866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