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同事間的聚餐經過s小姐的努力


來到這間訂位電話永遠打不通的螺絲瑪莉義麵坊


它位於靠近捷運中山站的小巷內,經過好幾次卻沒發現過,真的很隱密



外表是有點地中海風味的建築


位子算蠻多的,一樓和地下樓的空間都算很大


人很多,s小姐有次平日去吃的時候還有位子,趁機訂了個假日時段


因為人多,所以假日用餐時間限時二小時



庭院的擺設很歐式,門口沒什麼人在等


登記入座時聽到服務生跟未訂位的客人說:用餐時間要1個半小時之後


如果是我會選擇去隔璧的三越逛逛再回來



點餐是單點式的


附餐有送了麵包和甜點,說是麵包外型是薄薄的'


外層口感也像餅乾脆脆的,中間又像麵包有點軟軟的


個人倒覺得像是餅乾受潮後的口感,也不能說不好吃,就是很獨特的口感



菜單上的選擇並沒有很多耶,跟我想像有點出入


不過義式的大品項是都具備了,有焗烤/燉飯和義大利麵


燉飯的選擇有二種,E同事選了海鮮燉飯260元/份


飯量並沒有很多,挺適合小鳥胃的她,海鮮倒是放得挺慷慨


燉飯的口感也還不錯,米粒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有點淡淡的胡椒香



說菜單選擇不多的理由是


義大利麵分了三種口味,有奶油醬汁/'蕃茄醬汁和橄欖油三種


裡頭的細項就五種/四種/三種可以挑


香蒜辣椒鴻喜菇雞肉義大利麵175元/盤


辣度是可以調整的,橄欖油看起來較偏向清淡,我想是視覺上關係,其實味道是很夠的



我選的是奶油醬汁裡的人氣餐點,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元/盤


粉紅醬就是白醬加蕃茄醬汁下去做調味


對於喜歡有點奶味但又怕膩的人是一道不錯的選擇


辣度可以調整我選了中辣真的有點辣喔


醬汁的份量也剛好,我喜歡這樣邊沾一些醬汁邊吃覺得很夠味


蝦子的部份很大尾又蠻新鮮的,難怪這道是人氣商品



甜點也是在附餐內的,用完正餐後會另外送來甜點菜單


總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其中的南瓜起士蛋糕本日不供應


剛好有四個人就四種全點了


熔岩巧克力,這道是現烤的,所以需要等十分鐘左右


切開後真的有巧克力醬流出來,口味有點偏甜,但可以接受


焦糖布丁,這道是甜點裡的人氣商品


端上來的時候覺得好迷你,出乎意料的好吃,雞蛋味很濃郁,焦糖也不會太甜



杏仁霜派,這一道我覺得很特別


它像是冰淇淋的口感,但又沒有那麼冰,但又會有融化的感覺


並不是用杏仁粉做的,是切碎的杏仁下去做的,吃得到顆粒,蠻香的



冰芒果舒芙蕾,口感也是像冰淇淋,吃起來也像


芒果的味道很重,看了看其他桌,這道在今日的點閱率也蠻高的



飲料則是另外加點的,單價算是很親民


我點熱苿莉綠茶,同事E點了阿薩姆紅茶去冰,一杯25元,甜度還可以調整



另兩位點的奇異果汁我也覺得很超值


一杯50元,蠻大杯的,而且重點是蠻純的


邊喝邊聊也不會出現水和果汁隔離的現象


(我指的是有些調味過的是不是底層看起來是水,上層是果泥)



算是還不錯吃的中價位義大利麵,店家資料給大家囉~


螺絲瑪莉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TEL:02-25219822


供應時間:11:30~14:30


                  17:30~20:30


                  每晚10點打烊,假日下午不知有沒有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