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同事間的小型聚會由我主辦

很想來點異國美食,上網查了查這間印度料理

平時是單點的,假日的中午則是以吃到飽的供餐方式

位於南京東路2段的樓上,其實這間店好久了,之前在地球村上課時常會經過

沒想到二樓的位子還蠻寬敞的,裡頭放的服務生都是印度人耶...

連放的音樂都是印度歌曲,讓我想到了寶萊塢的電影場面

11點半就殺到餐廳的我們似乎是太早到了

雖然營業時間是寫11點半,但餐點還沒準備好

身為第一桌的客人,只好先拍拍準備好的前菜

光看它的沙拉類就覺得很特別,特別到我這三項好像也沒吃

沙拉醬桌有3種口味的醬,黑黑的是梅子醬/綠的是薄荷醬/紅的是辣椒醬

我們是很納悶要拿來加什麼,拿了印度餅沾薄荷醬還很好吃耶

梅子醬雖然有梅子味,變成是鹹鹹酸酸的倒也挺特別

甜點類的,左邊白白的是調味的優格,並沒有很酸

另一道像是摩摩喳喳,其實我們也沒試這一道

這個很特別,一球一球的,看起來像蛋不是蛋

是像麵糰搓出來的圓球,外表有炸過還怎樣的,有點平滑

切開來看是像硬一點的蛋糕,湯汁則是甜水,很甜很甜

到了12點,東西都準備好了,服務生特地過來叫我們用餐

吃印度料理,一定有印度餅啊

這個餅很不錯吃耶,有一種什麼都沒加,另一個則是加了蔥花

熱熱的吃起來很不錯

除了餅之外還有飯類

白的我忘了,黃色的是茴黃飯,飯是屬於長型米,口感是粉粉的

單吃或者加其他醬汁吃都可以

雞肉丸子,丸子好紮實,沒沾醬汁會覺得有點乾

酸乳烤雞,這道應該是店裡的招牌吧

想來這裡用餐也是看到圖片裡的烤雞看起來好好吃

印度的香料有些是有點辣的

它這道烤雞就是有點偏辣口味,是真的還不錯吃

羊肉咖哩

它的羊肉好羊喔!!!吃了一口總覺得口裡有一整頭羊在奔跑,咩咩咩~

這道我也覺得不錯,叫做什麼我忘了

也是一種雞肉的料理,菜盤上看起來一絲絲的原以為是乳酪絲,結果不是

吃起來像是蛋白切成絲,醬汁和雞肉都不是辣的,口味比較屬溫和款

咖哩魚片

這道的醬汁味也是很重,味道也很不錯

蔬菜類的有茄子和馬鈴薯

馬鈴薯雖然看起來乾乾的,但也不錯吃喔

左邊的裡頭有白色花菜,右邊則是扁豆咖哩

這...應該不是單吃的,拿來沾餅或加飯比較適合,因為比較水


這個炸物是蔬菜咖哩餃

裡頭包的是炒過咖哩的馬鈴薯,蠻特別的

內饀是乾乾的,要加上其他的醬汁比較好入口

雖然是吃到飽,但飲料部份則是提供一人一杯並不是無限暢飲

我點了熱奶茶,很特別,有點薑黃的味道

另外同事則點了芒果優酪乳和優酪乳

優酪乳應該是有加水稀釋過,不像我們平時在喝的優酪乳那樣濃郁

芒果的是有點酸酸甜甜的,搭配了優酪乳,我自己是覺得怪怪的,哈~

印度咖哩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對於咖哩的印像不是加了一堆馬鈴薯或紅蘿蔔下去燉煮

再不然就是像日式的煮到只剩醬汁其他什麼也看不見

原來還是可以加著其他東西煮,而且又因為印度香料太多種了

即便是那麼多種醬汁,味道也都不至於重覆

蠻特別的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囉~

 

阿里巴巴的廚房(台北總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56號2樓

TEL:(02)2567-7163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