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季的聚餐這次來到海宴日式涮涮鍋


有發現公司聚餐很愛殺到吃到飽嗎?


因為公司的壯丁食量真的太大了啦,不餵這種的都說吃不飽@@"



鍋底的部份有九種可以選擇


因為是公司招待,金額在500元以內,所以我決定要點個海鮮鍋來吃吃


鍋底的部份看到檸檬香芧搭配海鮮最對味了,所以選它


不過.....我還真吃不出來跟日式湯底有什麼不同,哈~


同事的天香麻辣煮起來挺香的,辣度可以選擇



雖然是吃到飽的,但主菜的方式不是開放櫃的夾取


像我們因為預算能點到中價位的,所以大多都點超值雙拼或海鮮鍋


只要是點海鮮鍋就會送牛/雞/豬/羊其中一種肉類


肉類的部份是現切現點吃到飽的



它家的蛤蜊沒話説,超大顆的,而且吐沙吐得很乾淨,處理得很好


下鍋等到有點開了快點拿起來,蛤蜊的肉非常之飽滿


而且份量很多,同事單點蛤蜊鍋到最後蛤蜊還剩三分之一吃不完,請其他同事"代吃"


我點選的是429元的海鮮鍋,開來一艘大船


種類算是很豐富,有整尾的小花技/魚片/淡菜/鮑魚片/草蝦/蛤蜊/蚵仔和小扇貝


海鮮的新鮮程度還算OK,但我個人覺得蛤蜊和小花枝是最優的



我點的肉類是豬肉,品質還不錯


雖然說可以再無限續點,但我實在無法塞下第二盤啦


所以無法為各位分析品質是否從頭到尾不走針



除了主菜之外,其他的火鍋料是無限夾取的


種類還算不少,市場裡看到的火鍋食材都看得到,以魚漿類的居多



海鮮類也是有少部份的無限取用


鳥蛋/魚皮/螺肉之類的,但有些是仿海鮮,哈哈~



還有一區是青菜類的


這個青菜類的種類也是很驚人啦,妳想得到的都有了



還有葉菜類的,不過我同事嫌它的白菜中間有點滑滑的是不是沒洗乾淨@@"



吃不飽的還有各式麵類


這些...我真的塞不進去,連我最愛的冬粉也PASS



不愛麵類的還有魯肉飯


某位同事還連喀兩碗,結果主菜吃得很痛苦>"<真是賠錢貨,哇哈哈~


要推的是它的麻辣大腸鴨血,都煮得很軟嫰又入味,光我自己就喀了一碗,好好吃喔~~



飲料的部份也是有不少選擇,這些都不愛的話


甜點區還有小包的各式鋁箔包果汁


零食這次也沒吃到啦


甜點種類雖然很多,但不太吸引我


其中有一個原因也是我吃很飽了啦,塞不下~


冰品也是看看就pass


是明治和杜老爺的口味


水果種類也算不少,還有地瓜...這....哪有辦法=="



總之,食材算是不少,雖然說沒有很高級,但以價位來講還算可以了


從新竹來的同事反應說板橋店的食材比新竹要好得很多


難怪假日晚上經過店門口排排坐了好多人,推薦給大家囉~


海宴日式涮涮鍋(板橋旗鑑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01號


TEL:02-22540080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