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難得帶爸媽出去吃飯


同事之前一直介紹這家日本料理,我爸愛吃日式的,帶他來打打牙祭


雖然說是居酒屋,但中午也有開


店面不是很大,入座需要脫鞋



座位底下是可以伸直腳的,雖然沒有椅背沒得靠,但至少不用跪著吃飯



假日中午的用餐人數不至於要開放二樓的座位


但一樓用餐時間也是全滿,生意算是不錯


開始點菜啦~~


海鮮沙拉120元/道


沙拉醬是和風清爽醬汁,帶點微酸的口味


海鮮用料不算多但種類也算值得


有整顆的新鮮干貝喔~



我和老媽各點了一捲手捲,蘆蔔口味和鮮蝦口味


手捲只要海苔夠新鮮不要黏到我的嘴唇導致破皮我都覺得不錯


內容還算單純,高麗菜絲和主料加上少許柴魚,很爽口



綜合壽司


它壽司的花樣很普通,肉鬆口味居多,但我覺得他的肉鬆沒有很好吃,有點太乾



綜合壽司有一個還算特別,外皮是以炸過麵衣包裹


說好吃....好像倒也不至於,就覺得好特別



為我老爸點的綜合握壽司


生魚片是蠻新鮮的,但它的飯有點小敗筆


覺得有點硬而且少了酸醋味,像是白飯下去捏出來的


壽司的飯也是這樣,所以覺得這家的壽司都少了一點什麼



炸野菜天婦羅


種類還算蠻多的,搭配白蘿蔔泥醬油不錯吃



手工日式豆腐


這道非常特別,我本來以為是豆腐切成塊沾粉下去炸了之後再泡到日式醬油裡


結果不是,上來一皿就只有一坨圓圓的


忘了為各位拍切面圖,切開來之後裡頭軟軟的,3個人都吃不出來是豆腐


我個人覺得像是豆腐泥,裡頭還加了一些蝦仁



最後一道點的是鹽烤秋刀魚


烤物的時間很久,建議想吃烤物的最好第一輪就先點了


秋刀魚還算新鮮,熱熱的上來很好吃


另外還有一道味噌湯,裡頭還有鮮魚塊,蠻大一碗的


 


套句我同事講的話,有點像是台灣風味的日式居酒屋


晚上聽說位子都很滿,要去試試的朋友們記得訂位喔~


猿燒酒居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67-1號


TEL:02-82459290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