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芬的小孩出生之後,因為小朋友黏媽黏得緊


要出門也變得不太容易,算一算除了滿月那天看到人之後有七個月都沒見面了


直接殺去她家找她可能快一點


週末中午來到這家在徐匯中學捷運共構的徐匯廣場樂雅樂用餐


多年前吃過一次,好像也忘了是什麼味道


此次餐點選用加價160元升等全餐


 


湯品的部份三選一,4個人很有默契的都點了輕奶油風高麗菜濃湯


它的高麗菜打成碎狀,看起來有點像煮很久的米粒


我笑稱這是給小朋友吃的副食品,味道其實還不錯



沙拉的部份也是3選1


其他同學都點加州風凱薩沙拉


一上菜我就拍囉,不是吃過才想到要拍照,份量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少?是副餐類的關係吧...


說是凱薩好像也沒有拌到凱薩醬,生菜直接灑上起司粉和麵包塊



我點果香核桃沙拉


沙拉醬的部份像是百香果醬,甜甜酸酸的很開胃



軟法麵包


這也不錯吃,同學說有大蒜醬,吃不太出來,只有一點點的蒜味



山型麵包則是佐以盒裝奶油,外皮有點烤過的酥脆感,內部則是還算鬆軟


麵包的份量就比較大了,11點半就殺去用餐,塞下這2大塊可會吃不下主餐,最後打包回家


除了麵包之外,另一項選擇是白飯


我今天點選香草雞排,這道是店內的經典料理


雞排部份很不錯,肉質很軟嫰


另外有一道貝殼盤盛裝的焗烤尖管麵


送上來時有跟服務生反應好像焦了,他說焗烤本來就這樣


但這也太焦了吧,吃起來變得苦苦的,最後沒辦法吃完它


配餐是薯條和青花菜,,薯條不知是被川燙的青花菜弄到還怎樣,變得水水的,很不優




奶油鮮蔬野菇麵


芬媽點這道我試了一口,味道有點不太夠奶也不夠鹹


香辣雞肉鐵鍋飯,醬料部份還蠻香的


說是鐵鍋飯,以為放一會兒應該會有鍋巴,但沒有,反而很快就冷掉


看來鐵鍋只是用來盛裝的器皿,並沒有加熱或保溫效果


北海道干貝鱸魚紙鍋


珠點這道看起來養生又健康


魚的部份也不錯,肉質算新鮮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有吃一些副餐了也不至於填不飽肚子


甜點3選1,其他2道比較常見,所以4人都點同樣的胡麻奶酪


芝麻口味的奶酪真不錯,也不是太甜,芝麻香氣很夠


飲料的部份選擇就比較多了,我選英式紅茶


店內也有提供鮮奶,自己改為奶茶


若是點咖啡類的還可以續杯,熱的可以,冷的我忘了


其實樂雅樂的餐點沒有預期的好吃


不過很喜歡它的用餐環境,旁邊是一大片的落地窗,視野很廣又很明亮


在這裡用餐還蠻舒服的



目前新北市唯一的樂雅樂在哪裡~~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4F
(徐匯廣場4樓)
02-8283-6301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11 : 00-21 : 30 
       例假日前一日11 : 00-22 : 00 
【開幕時間】2012 年 1 月 18 日正式營運 

位於捷運蘆洲線徐匯中學站,徐匯廣場內,為新北市第一家分店



相關網站:


http://www.royalhost.com.tw/dinner01.php?class_type=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