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上就有海鮮BBQ,中午還是來到了海鮮餐廳吃飯


嘉義的地真的大到一個誇張,光停車場就停很大的地方


一進餐廳兩邊一長排的"現撈"海鮮做為紅毯兩旁的裝飾



餐廳也很大,一樓二樓服務生不停來回穿梭


隔間很間單,用一片簡單拉門就隔出好幾桌位子,必要時還可以拉開看你要幾桌就幾桌



這次是以單點方式用餐


沒跟去看,不知是否有提供合菜餐點


生魚片蠻新鮮的,過年期間嘴破都無法好好享受這一味


今天可要好好多吃個兩片



本店招牌,蚵仔麵線


我又以為它是我們常見的蚵仔麵線糊


結果不是,像是炒麵類的蚵仔麵線


味道還不錯,有些乾了點


蚵仔應該還沒到季節,蠻迷你的



炒飯很好吃,炒得粒粒分明不打緊


還有加蝦米,但又有點像小隻的櫻花蝦


味道沒有蝦米那麼腥



炒膳魚,可能我印象中都吃到沒有骨頭的膳魚


這邊的有,但不會太硬,可以直接嚼碎補充鈣質



這個叫什麼螺我忘了,螺本身很大一顆,2顆可以切那麼大一盤


口感很彈牙,沾上五味醬也非常不錯



烤透抽,大家分得清楚透抽/花枝/軟絲嗎?


老實說,我不太懂,我同事更掉漆,連章魚也分不出來


透抽本身食材很新鮮的話,烤起來也是佷彈牙,不錯吃


炸銀魚(水晶魚)


這個現炸的好好吃喔,熱熱的整尾都可以吃,魚骨很小很細


連同事的小朋友(幼稚園小班)也跟人家吃得津津有味


炒海瓜子,單純的用醬油和酒去調味,沒吃到醋的味道


海瓜子肉也蠻大一顆的


烤風螺


據說這一道很貴,多貴我也不清楚,肉質一樣新鮮彈牙


澎湖絲瓜


簡單的清炒,吃得出絲瓜的甜瓜


印象中南部的料理偏甜,嘉義就沒有這種感覺


口味和北部還蠻相近的



味噌魚湯


裡頭的魚很好吃,不知什麼魚,魚皮有點厚度充滿膠質


不知不覺喝了2大碗,讚~~



有一批同事嫌這邊是給觀光客吃的


當場在布袋港就自個先喀起來了


另一個在地的覺得這邊食材也不少,價錢蠻合理,所以推薦來這裡吃


六個大人吃了那麼多道,大約3000元左右,還算合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英賓海產餐廳


地址:嘉義鄉布袋鎮永安里359號


TEL:05-3472335


FAX:05-3471935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9點(下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