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完了大碗冰,午餐時間又到了
中午來到晶頂101海鮮餐廳
這間餐廳也做不少攤的婚宴
這一餐是一桌6000元的菜單
連續2天吃了好多海鮮,且都是桌菜,真的有給它可怕到
各位看我這幾天的PO也覺得很飽吧,繼續上菜吧~

冰雕綜合生魚片拼珍味
人真的很寵不得耶,久久吃一次覺得是美味
二天連吃三次就覺得不稀奇
當然生魚片依舊新鮮,只是就沒有覺得特別驚豔了,要不得的心態ㄤ~

紅燒魚翅羮
這幾天吃下來,高雄真的很熱情
太陽比台北大,料理也都好大份用料不手軟
這個魚翅羮是位上的,一人一碗,料多味美
比照前一天的經驗,趕緊提醒我媽這湯最好是不要喝光光

鹽酥軟殼蟹
舖在生菜上搭配著吃不會太油膩,不錯

蒜醋海上鮮
魚炸的酥酥的,上面還有切得碎碎的炸過蔬菜
菜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魚我媽說是吳鍋魚,土味就有比較重囉

鹽焗密碼蝦
跟前一餐人形町的做法一樣
舖有海鹽的烤盤放上新鮮的蝦子以瓦斯爐悶烤到熟
只是蝦的種類不同,這個品種比較小
雖然蝦子比較小但也是相當新鮮又很甜

麻油雞糯米飯
這道我媽也會做耶~~
現場有吃一口,酒味很重
當晚就會回台北了,所以大部份都打包回去做週一的便當
再蒸過之後比現場吃還好吃,糯米很Q
雞肉都是使用雞腿肉,蒸過了之後肉還很嫩
可以打包真好,這道隔餐吃還是很不錯

繡球干貝鮑魚角
這道在台北很常見
但相同的桌菜錢可能沒有那麼多顆干貝
老板~~讓我為您的海派拍拍手吧~~

藥膳百菇養生鍋
砂鍋剛上來時我們還在猜是烏骨雞湯嗎?
沒多久主角上場,各式的菇類和豬肉片
豬肉片的雪花分佈剛開始讓我以為是牛肉,但顏色又不對
服務生他們店裡所有料理都沒有牛肉,這盤是豬肉片
這一鍋到後來我們也是打包回台北禮拜一做便當
那鍋看起來像無料的湯底下全都是排骨
飽的時候沒覺得美味,禮拜一喝湯才發現湯頭也很讚
雖然放了很多排骨和肉片但並不會太油

碳烤梅花排
這道現場我有吃一片,雖然有點硬,卻是非常香
有點像肉乾的口感,有一半也是被打包回來
但很可惜的是電鍋蒸不下,冰箱又剛好被拿去用
之後也不知道被同事帶回去還是丟了,可惜啊~~

以上就是主菜類,水果甜點都沒拍
不過,這間的芋頭西米露超正點的啦
芋頭不知放了多少,甜湯喝起來有濃郁的芋頭香,再飽都想喝上一碗GOOD~~

要介紹台菜其實也蠻困難的
光要取得這些照片,也得全桌的人都認識或者同桌的人有相同的癖好
感謝福委的老婆跟我一起互相提醒的快手快腳拿出相機
也感謝同桌同事們和眷屬們在飢腸轆轆的時候多忍耐十幾秒


在哪裡~~
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101號(道明中學後面)
TEL:07-2261122
FAX:07-2269922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