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公司每一季都會有一次聚餐的機會


吃什麼都是由每年所選出來的福委去傷腦筋


這次,福委帶我們來到了位於板橋後車站品鼎殿日式壽喜燒


(其實,這間是我上網找的,因為此次的福委大人是新竹的同事,對公司附近的餐廳不熟


所以,地下福委很久沒吃壽喜燒了,於是....以公司名義滿足私人口慾)



外面太亮的關係,室內照起來反而有點偏暗


裝潢還蠻日式風滴~



今日主角,壽喜燒~


坐定位後鍋內先擺好基本的蔬菜類和醬汁



桌面上的餐紙有使用方式說明


生蛋打散在小碗裡可以當沾醬吃,若喜歡吃辣可以加七味粉


(只是...七味粉不會辣吧)


若是不敢吃生蛋的人,可以把蛋打散後再沾生肉再下去煮


壽喜燒本身就有鹹了,沾或不沾都覺得OK,差別在沾了蛋汁之後口感有點不同


用餐還有送前菜(韓式泡菜一份),若要追加可是要再單點的喔,每份50元


原本還有送味噌湯一份,不過喝了之後,大家一致通過是敗筆一枚



這邊的肉類選擇不多


只有安格斯牛肉和CAS梅花豬肉


肉質都很新鮮,是現點再上桌的,稍微煮一下入口,


肉類沾了壽喜燒的醬汁,哇~~好吃耶



吃肉也要青菜來均衡一下囉


服務生會推著菜車到桌邊詢問需要哪種青菜


青菜的種類不少,有葉菜類/瓜類/菇類等等~~


也有豆腐等等的豆類製品



公司壯丁的食量不小,除了肉和菜之外


這邊也有提供主食類越光白米飯和綠豆寬粉吃到飽


除了這兩道,還可以點讚歧烏龍麵,只是這道是屬於單點類的,需多付50元


我們選擇吃綠豆寬粉,不過口感跟我想像有點差別


並不是QQ的寬粉,煮到變透明了反而爛爛的沒有口感



雖然桌上有水和醬汁可再自行調配


但可能是有些食材都要入味才好吃,所以煮到後來每樣都是要"滷過的",有點鹹


所幸這邊也有提供各式飲料無限暢飲



用餐完畢後,服務生會先來詢問是否用餐完畢


若OK的話,會先清理桌面,再上甜點


每天的甜點可能都不太一樣吧


服務生說:今日甜點是仙草凍/咖啡布丁和芒果奶酪


我看我同事吃仙草凍時很Q嫩,完全無法用湯匙挖起來,乾脆用吸的,好不好吃倒是忘了問


我有試了咖啡布丁,第一口有咖啡的苦味,咖啡味算蠻重的,只是吃到後來有點甜


也試了芒果奶酪,芒果的味道蓋過了奶酪的奶味,還算OK






到這裡,你們應該發現,我又到了吃到飽餐廳


最近這接連的吃到飽,平時我可是痛定思痛的開始少吃多動,希望是有所成效囉


不過,接下來的機會應該會少一點


公司聚餐要等下一季~


朋友間有人喊話吃到飽別再call in~


我老媽是1年才會想到1次~


所以....等著瞧,哈~~不敢再大話了,等會又放炮


 


其他網友對這間評價還不錯,我想,大家的嘴巴都很利的


這間還真的不會丟臉,想吃壽喜燒的人可以來試試囉


在哪裡~~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4號2樓  


訂位專線:(02)2956-9302 ★ (02)2959-8200


FAX:(02)2957-8808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00  


相關連結:品鼎殿日式壽喜燒


http://pindingdain.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