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某一天到大潤發買日常用品


被辦銀行信用卡的推銷員給纏住


以前都是很乾脆說不需要,卡太多了等理由搪塞..


這次講了還無法脫身,索性坐下來聽聽


 


現在銀行真的很缺業績耶,平時除了電話接不完(貸款,保險之類的推銷...)之外


信用卡也是拚命的拉,最早期我記得辦信用卡門檻限制有夠多


要存款證明,要工作證明等等...現在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了


口頭上的問妳有沒有工作啊,回答有的話就OK了


 


看在那位年輕推銷員賣力的解說下,我填了一張資料


就說現在銀行真的很缺業績耶,明明填了一張資料


推銷員卻說通過了之後銀行會發2張卡


什麼??當下我真的想走人的對那位先生說,


我就已經說卡很多了不想辦,看你的面子才填資料,


怎麼一下子要發2張卡給我,你們銀行也太瘋狂了吧,那我可以不辦吧


那位年輕推銷員看我已經不爽,便說,啊...不要這樣啦,資料都填好了


要是真的不喜歡,可以刷完首刷拿了禮物就退卡


 


辦不到3天,卡都還沒下來,該銀行的其他部門已經迫不及待的打來問要不要貸款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8點鐘還不到,該銀行又傳來簡訊說有什麼刷卡優惠


媽的,我一整個火大,就是不喜歡銀行拿到手機資料就開始亂發亂打


填寫資料時還勾了不同意資料外洩或者是收到任何廣告類簡訊


結果,該銀行居然每個都中,最可笑的是,我的信用卡根本還沒到手啊


白目到週末人家在補眠的時間傳什麼優惠簡訊


是有那麼猴急大清早的去百貨公司排隊等開門嗎???


 


對於大眾信用卡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廣告總是感動人心


雖然有些人說就因為太感動了,所以不知道是在廣告什麼


也可能因為是這樣吧,所以推銷員跟我說他們很缺客戶


但我真想跟大眾銀行說,就算業績再缺,也不用這麼迫不及待吧


行銷的手法可以再緩和一點嗎?


還沒拿到卡我就想剪你們的卡了,廣告再溫馨動人也是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