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司有位同仁自從升上經理之後


這屁股也長了刺,老像個過動兒似的在辦公室和工廠之間遊走


(公司組裝工廠就在隔璧)


連坐在位子上時也不能安份坐好


一定要站在位子盯著其他同仁的電腦好久好久才坐下來


如果,他是一個很有本事的人就算了


如果,他是一個負責於公事的人就算了


偏偏這傢伙公事上遇到事情時總跳開來要別人擋


明明是他的責任,他總會推個一乾二淨的說:不是我的問題啊


就連他手下的員工動不動就嗆他:東西給你都沒在看的嗎???


會升上經理是因為年資到了,本公司的不成文規定


年資到了某個程度,就會升到某個層級


(一般來講,男生要比女生快,口亨~~~)


 


最近他屁股的刺似乎有變尖變大的嫌疑


遊走了一會兒回到位子上後,盯著別人電腦看的時間愈來愈長


他就坐在我左邊後面的第二個位子


也許我可以不多心的想:反正不是在看我


但就是讓人很不舒服


某次,他又站在位子上"巡視",實在受不了了,


我便假裝左手撐著頭,比出了中指 "凸"~~


也或許他心裡有鬼,看到了我的手勢,便馬上坐了下來


第一回合勝出~~~


 


但好沒幾天,這位老兄的刺又長了出來


這種事,也無法去告訴本部門主管


於是,本姑娘做了一個消極的抗議....


 


首先,在電腦的螢幕保護上面設定了跑馬燈形式


將跑馬燈的速度調慢,換上了深紅色大字體配上淺藍色底


接著,將閒置分鐘設定為2分鐘


結果,今天我的電腦只要2分鐘沒有動


螢幕保護就會變成"盯什麼盯啊,我們不是犯人!!!!"


誰說,表達不滿一定要正面衝突呢?


誰說,不合理的事情一定是無法反應呢?


今天,這位"經理"屁股的刺就像瞬間被拔掉一樣


遊走的情況也少了,回到位子上馬上乖乖坐好


口亨~~~再走啊,再看啊,我有的是方法


我沒有指名道姓,就等你自己對號入座!!!


 


P.S 這位經理還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愛翻別人的東西,而且是在人家請假的時間翻


雖然在辦公室桌上都是文件


但要翻別人桌子也得經過同意吧


要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


何必要等在同事請假時才要去翻文件


平日也不見你們有什麼交集!!!真是討人厭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