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深"的單身人會不會有一種困擾?


常常聽到有人以懷疑的口氣問:是不是同性戀啊??


也許是個性的問題吧


好像比較大喇喇,個性比較豪爽


即便是外表看起來就是女人的樣子


還是三不五時會有這樣的問題被投射過來


 


對於同性戀,個人也沒什麼覺得好或不好的地方


唯一覺得有感觸的地方


就是對於女人是T的角色,總覺得很辛苦


明明是女生,要像男人一樣強悍


擔得責任可能比真正的男人還有肩膀


除了敬佩她們,我個人倒是沒有那樣的意願做那些事


 


為什麼會一直單身,這問題也很困擾我


生活圈子就這樣,有時會回想是不是剛出社會還有得選擇的年紀卻入錯了行??


老是窩在全都是女人堆的辦公室??


雖然也有努力的去認識,但就遇不到那個感覺對的人


不要再說我沒試過


不要再說我不積極


不要再說我是同性戀


我百分之二百的跟你們確定


雖然目前沒遇過好男人的我,要交往的對象,還會是男人


若要花時間猜測我的性向,不如花時間為我祝禱快點遇到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