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狠狠的當著所有的同事面前給了經理難看


光是上次黑臉白臉的事情就讓我非常不爽了


我不高興的是,你想做老好人,你去做


但這樣下去,人家只會認為你的助理是個笨蛋


同樣要花時間花錢來問我,不如找個能做決定的人


這件事,上週不停重複的發生


搞得我一肚子的悶氣


到了週五,因為叫快遞的事情,把我肚子裡的悶氣一起現出原形..


 


我們公司做內銷居多,偶爾會有幾票貨要出快遞(就叫它A快遞吧)


要出A快遞的客戶,從我進公司到現在幾年,就那2家輪來輪去


公司那個"屎白臉"(不是小白臉)每每看到客戶訂單時


就直接對著我這邊喊,叫A快遞來取件


剛開始,我還必恭必敬的問他,是哪家客戶?幾件?


久了下來屎白臉也懶得回答


每次喊完叫快遞,人就急急忙忙不知跑哪去


p.s屎白臉有個討人厭的個性,就是個性急,卻老是又交待不清


所以,我只好自己跑去隔璧工廠問要叫A快遞的貨在哪?是甲還是乙?


且還不能馬上去問喔,因為小姐單子也沒開那麼快,你得碰運氣去問


要不然,有時工廠忙,心情不好,態度也不是太好的


經過幾年下來,也都還算順暢


反正他叫他的,後續我就去搞定就對了


 


上週五,屎白臉4點多急著要出貨


又是大叫幾聲,叫A快遞,叫A快邊,


(J os:搞得是有人在你辦公室昏倒了要叫救護車是不是??)


我問說:是甲公司嗎?


屎白臉也不知有沒有聽懂,亂亂嗯了一聲就出去了


過了幾分鐘,我去隔璧工廠問有沒有要出A快遞的貨,他們說:沒有啊


我又去問了開單子小姐,她也說沒有


等我回到位子上坐好時,屎白臉又突然出現了


他打了內線給我開始嚷嚷,有沒有叫A快遞


(J os:他媽的,你心絞痛是不是?!)


我說:隔璧工廠說沒有要出A快遞的貨


屎白臉:怎麼會沒有,我剛才拿去,1箱,70*80*70 cm 叫快遞


接著,就把內線給掛了


我打了電話給快遞,通知取件,我說是甲公司要出的


又過了幾分鐘,A快遞打來說甲公司沒要出貨,


A快遞小姐就跟隔璧在問她的小姐講起話來,沒理會我這邊


我把電話hold著,跑去問出貨小姐,B公司有要出貨嗎,出貨小姐說沒有


突然,屎白臉從辦公室對著我喊:不是A公司啦


(原來是A快遞的隔璧小姐打來問他)


我說不是A,那是B嗎?


屎白臉說:不是啦,是新的客戶


我氣到手握拳頭想揍人大聲的說:李經理,你是怎麼了


(其實,我本來想說的是:你在搞什麼啊!!~~~


是因為突然腦袋轉了一下,即時修飾)


全辦公室的人抬起頭來看我


屎白臉同時跟我和手機裡的A快遞小姐說:是新的某某公司


我氣到走進他辦公室說:新的也不講,誰知道啊


屎白臉還回我說:就忙咩


我就氣到回他:忙也要給對的東西吧


那時也接近下班時間了,鐘一打,我就氣沖沖的閃人了


 


上週五我有試著發email跟屎白臉反應上次黑臉白臉的事


早上來看email,屎白臉還是堅持他的說法


說是為了以後的市場想,還是堅持要做黑白臉...一堆廢話


好...我沒意見,你要繼續做你那軟弱無力的屎白臉,我無所謂


結果會變怎樣,我用屁眼都想得到


接下來屎白臉會愈來愈忙


因為大家都要找屎白臉直接談價格,誰要理我?


當初叫我進公司來,其中一項就是因為經銷商讓你忙不過來


這下,該不會到時怪我辦事不力?


說真的,要是屎白臉到時還有臉要降我的薪或隔職


我絶對會拿他的策略來堵死他


奉命行事是我的強項,但揹黑鍋這種事老娘不幹


 


p.s


果真...那家經銷商今天開始跳進來問我的mail


只要是超過10件的東西,她只問我交期,不問我價格


屎白臉~~~你就忙到爆肝吧


 


 


相關文章連結


黑臉?白臉


http://tw.myblog.yahoo.com/jw!.N8ZV1iYEx.BelDkgz5V/article?mid=325&prev=330&next=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