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差不多這時間,高雄的客戶都會上來開會


每每他們都會去類似果菜市場批發處買來一堆水果當伴手禮


今年帶來了4大籃金煌芒果


好心幫忙派發的時候,又出現了令人火大的畫面


有個同事不停的在水果裡挑來挑去


把自己當成在水果攤


一會嫌那顆太硬,一會嫌這顆太醜,一會又嫌那顆不香


(其實她前陣子才去開子宮肌瘤,根本不能吃芒果


是要拿回去"孝敬"她室友)


覺得火大的是,妳不要的,還不是得分給其他同事


辦公室也沒大到幾百坪


誰沒看到妳這樣在挑


若是每個人都像她一樣,只挑香的,好看的


那其他的是請正在開會的客戶拿回去嗎?


忍不住的對她開砲:我很想用芒果丟妳耶


 


p.s.發完後,有個同事跑來問我,為何想用芒果丟她


我說:大家不是同公司嗎?本來就該互相,妳都挑好的,別人就該拿醜的嗎?


良莠不齊的都拿比較公平吧


同事說:妳就當她是小朋友吧


我os:拜託,超過25歲的行為還醬,是小朋友嗎?是無知的大人了吧?


不過...說真的,連我同事也醬問我的話...


我真想知道,是我想法太怪?還是妳們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