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卡通和漫畫


昨天上課提到了幻想


有人說到了曾經想當歌星或偶像明星


也有人說想變成數學比電腦還好的人


有人提到了哆啦A夢的法寶袋..


老師順勢問了大家,若真的有,你想要哪一個法寶?


大部份的同學都說是任意門


也有人說是記憶吐司


(就是大雄把考題印在吐司上吃下去


考試就會100分,不過,缺點是


因為大雄太不認真,平時都沒看書,所有的題目都不會


吃了整本書印出來的吐司之後,拉了肚子,到最後還是不會)


之前也有人說竹蜻蜓


也有人說時光機


而我,想要有一個棒子,但我忘了叫什麼


記得那個工具是可以從電視機前黏東西出來


肚子餓的時候,剛好有拉麵廣告


就從電視機前黏出拉麵來吃


當然,我這充滿銅臭味的人,想得才多咧


如果..我真的有那樣的工具


那我一定馬上轉到財經台


沒事他們就會播放印美鈔或數錢的畫面


有多少,我黏多少


果然...這是個大大的幻想啊


你咧...你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