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那天閒著沒事做,LINE給了北上小住幾天的國小同學


她說她人在竹北的家裡,隔天要回屏東,再上來要一年後了,不囉嗦,馬上殺到竹北~~~


兩個女人聊到了五點多準備出去覓食


竹北的光明一路上餐廳也太多了吧,而且都是獨棟式的居多


雖然那天還下著大雨還是在光明一路上逛了好久決定來這家漁市大眾食堂用餐



大概是下雨天的關係吧,外帶的比內用的還多人


定食和丼飯的外帶也算是很方便喔



牆上這各式的魚中文都不太會唸了,更不用說日文的有懂幾個,哈哈



有定食和單點類的,左看右看不知道要選什麼


同學說一般初次進到餐廳不知道要吃什麼她會乾脆點合菜料理


每項都吃得到,嘿~~~有道理耶,所以我們就選店內的八品超值合菜料理囉~~



和風野菜沙拉,搭配清爽的和風醬,消暑又開胃



跟著上來的是一配看似黑醋粟口味的水果醋


不過味道的比例過於偏淡,像是加了點顏色的白開水



海鮮玉子蒸,就是蒸蛋囉


上面不知為何的有很多的高湯



綜合季節刺身,最近店裡的活動是一份刺身九十九元,一盤有五片


套餐類的給了四種魚各二片,剛好一人四片


不過我同學不敢吃生魚片(那還來漁市,算兩肋插刀了妳,哈哈~~)


那個很暗紅的一上來我一直在想是什麼魚,想問服務生們卻又很忙碗,看似是鰹魚.....


這四種魚我最愛的還是鮭魚,其它的我覺得筋好多,我不愛那種口感


所以其他三種的我們就送入鍋裡"加熱"了



季節海鮮鍋物料理


內容雖然不是很多但還算挺豐富的


湯頭是昆布口味清爽不油膩,高湯也可以一直續加


很健康喔,煮到後來都沒見幾滴油浮在湯上



壽司是花壽司,捲得蠻大一塊的


壽司飯也是拌得很好吃,壽司內的料也不少



今日的烤物是雞腿


雖然外皮看起來有些焦黑但整體上來講還不錯吃,肉質軟嫰而且也不會帶血


不過我們很納悶的以為烤物會是日式較常見的烤魚,大概主廚覺得他烤雞腿比較厲害吧



炸物則是炸蝦和炸魚,都不是很大尾的


炸蝦雖然很小,但外面還裹滿了杏仁片,口感很好,魚就一般般了



熱情的友人在火車站回她家的路上就在半路熱情招待了萬丹紅豆餅


加上中午我也在家吃了端午節大餐才出門,五點多再來吃這餐覺得好飽啊~~~


是說,那個萬丹紅豆餅雙饀口味真的不錯吃,一邊是奶油一邊是紅豆


奶油還是我愛的卡士達口味,不是很鮮黃的那種香料味,而且也不太甜,很讚~~


 


呵~~離題了,這家漁市大眾食堂還不錯吃,還有一小區的自助式供應味噌湯和甜湯喝到飽


味噌湯應該不錯,隔璧桌的兩位小兄弟拼很大灌了好幾碗~~~


 


把店家的資料給大家了~~


gioshi漁市大眾食堂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1號


TEL:03-6571895


營業時間:AM11:30~2:30


                  PM 5:30~9:30


順便附上官方網站囉~~


http://www.gio-shi.com.tw/gh_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