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完了鶯歌半日遊坐公車回到三峽受到二姐和二姐夫的招待

來到了在三峽也是旗艦店海宴

海宴的生意不管是板橋或三峽在假日都很好吶,好險來得很早五點半就殺到

湯頭有十種選項,這次選了蕃茄鍋

在鍋和主菜還沒來之前先來去晃晃

在三峽店注意到它們的醬油有二種口味

雖然不是吃海鮮,我還是選了看起來很特別的酸橙醬油

不會太死鹹,帶一種橙香味,還不錯耶~

熟食區還有魯肉飯吃到飽和麻辣鴨血

鴨血的部份很不錯吃,雖然是麻辣口味但算是微辣而已

如果不愛吃飯的,副餐也有各式麵類可以選擇

最近在試飲食減肥,食材都偏向"天然a雄厚"

為了保持新鮮度,搞得霧茫茫的@@"

海宴的青菜真的很豪邁,一大格的大鐡櫃內擺放了大量的青菜

每次在這區不知怎麼介紹,算是比較偏海鮮類的內臟及食材

我這區吃最多的是魚皮,補充膠質啊~~

火鍋料這一區可不是重覆照片,4大排看起來種類很多

但我定性算很夠,營養師說減肥不能吃加工產品就忌口吧~~

回到位子主食也來了

二姐今天剛好碰到初一吃素,我覺得她定性好好

中午吃排骨飯她吃齋飯,晚上到火鍋店她也只挑素食類吃

一點都不為所動,如果是我可能會選擇告假初二再補

素食類的菜盤長這樣,只供應一次,也是有些"假"熱狗什麼的

我點了豬肉,海宴的點餐方式像是單點但其實是吃到飽的

主食的部份有肉類或海鮮或者是兩者的雙併,價位不同

如果我點了肉類,肉是無限量的供應,但就是妳點的那種肉

吃了好幾次火鍋之後,我發現小火鍋類的豬肉好像都比其他的肉質品質穩定,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

因為是吃到飽的,當然冰品不能少

有杜老爺和明治的,明治的口味其實還不錯

杜老爺是吃到飽餐廳很早時期就會主打的商品

甜點的部份也是不少,裡頭也有鋁薄小包裝的各式果汁

水果當然也是必備,用密閉式的冰櫃看起來都比較乾淨而且新鮮

飲料也是一字排開,這裡有一種店家自行調配的花草草包(沒拍到==")

有款甘草味的還不錯,很甘甜又很解膩

小朋友來這裡用餐其實也很划算

不到150公分的小朋友和大人共鍋只要加價100元即可

現在假日很少人開伙,偶爾來個大餐也不錯,不過要記得先訂位囉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1段75-1號

TEL:02-26712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