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吃到飽餐廳,我想,可利亞就算不是始祖也算是前幾名這麼做的餐廳吧

可利亞另一項令人記憶深刻的是它的火烤兩吃

隨著各式燒烤店和火鍋店的林立,這家老字號也悄悄的收起了幾家店

 

某天心血來潮,大弟說要來可利亞回味一下當時吃火烤二吃的氣氛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發現可利亞已轉型為小火鍋吃到飽的方式

九種火鍋湯頭任君選

DSC_0083-tile.jpg

我選四川麻辣鍋/媽媽點南瓜鍋/小弟妹選海鮮鍋

光是湯頭就決定了下次還來不來?

我說這四川麻辣鍋實在是沒啥辣度,鹹味倒是很足,不需沾醬就可以一鍋吃到底

弟妹海鮮鍋一上來看到湯底就不吸引人...(請看最下圖)

page.jpg

另外還提供了肉燥飯和酸菜無限取用 

DSC_0084-tile.jpg

醬料區也是熱鬧滾滾的有好幾項

DSC_0090-tile.jpg

火鍋料的部份....是我個人較不偏愛的火鍋料,魚漿做的各式造型

餃類只有看到蛋餃和水晶餃,基本魚餃也沒有

值得稱讚的是可利亞的肉片以小火鍋來講它切得夠厚

再加上觀光客很多,肉的進貨速度應該頗快,所以涮起來還蠻新鮮的

DSC_0085-tile.jpg

青菜的部份都是一般款,但種類也算足夠

還發現其實它冬粉備的很多,還泡過水了,所以容易煮

猜想這冬粉應該蠻受到陸客的喜歡

試了一包雞絲麵,沒想到也蠻好吃的說

DSC_0086-tile.jpg

海鮮的部份就真的不太推了

種類不多就算了,魚塊的腥味還蠻重的

即便是用了我點的那超鹹四川麻辣湯下去煮仍去不了那腥味 

DSC_0087-tile.jpg   

據我們的觀察,這家可利亞之所以滿席現場還得等位的原因是:

大陸觀光客算是大宗消費者

老板接客量蠻大的,一車一車的緊接而來

光我們用餐時段(限制二小時),大約就看到三大組觀光客

另外一點服務還不錯的地方是,就因為團體客夾菜時很驚人

服務生有特別來交待如果有什麼肉類不夠吃的話可另外吩附他們送來

我想....唯一推的就是可利亞的肉片,其他.....就普普

 

可利亞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97,299號

TEL:02-27535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