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照片,若看起來濛濛的,不是你們電腦有問題
而是天氣關係,所以讓各位"霧裡看花了",抱歉~~

第三天,上半日的行程是到台南關仔嶺泡溫泉
想到關仔嶺的溫泉,你會想到什麼?
bingo~~~答對了,礦泥溫泉
這次來到關仔嶺最大的礦泥溫泉區,景大渡假莊園
礦泥溫泉我泡過,但不是在台南泡的,記得是在某某農場(我也忘了)
當時的方式是在溫泉池邊放了一桶乾土任遊客挖取再抹在泡濕的身上
所以我原本以為這裡也是這樣,結果....

先來看看這個佔地4000坪的景大渡假莊園外觀
早晨剛下過雨,霧氣真的非常重
外觀是有些英式莊園的擺設

渡假莊園的大廳非常的溫馨
照片的右手邊其實是莊園的餐廳
有去翻看一下菜單,供應中式餐點

走到外面的庭園也是非常歐式
真的很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雖然庭園沒有很大一區,但規劃得還不錯

這裡除了純泡湯之外,也有住宿區
翻了一下房間簡介,房型有雙人/四人和六人
價格依房間內的設施而不同
照片上房間還不小,而且房間內也設有泡湯區
有些看起來真的好高檔,讓人很想入住

除了個人池的四季湯屋/住宿區
這裡還有男/女裸湯和露天溫泉SPA(男女需著泳衣)
看看下面的設施800坪20項設施,真的很多啦
難怪是號稱中南部設施最完善的溫泉水療SPA
費用的話,以露天溫泉SPA來講
平日:成人350元/兒童200元
假日:成人450元/兒童200元
(兒童110~150CM)

這次同事買的是在愛麗絲套房內的湯屋,這個套房也可以住宿
愛麗絲套房是住宿型裡最陽春的房間
泡湯的費用是1200/2小時,住宿的話當然價位就不同囉
老實說,原本是我同事和他老婆小孩一間
但後來我們混到裡頭去看電視
好險它的浴室不是透明的,不然我們可要長針眼了
(同事OS:哼~~我都沒嫌妳們兩顆大電燈泡了)


剛剛提到之前泡的礦泥溫泉是一桶土在旁邊
進到浴室參觀時我就一直在找那一桶土
結果不是啦,人家是放出來的水就有礦泥在裡頭了
有點水位之後就很清楚色澤不同
左邊含礦泥,右邊的只是清水(只有冷水喔)

雖然這次沒有全身享受到,但我們硬是等同事泡好後
重新再放一些礦泥水來泡腳
加上天氣很冷,真的很舒服耶
而且,泡好之後,皮膚超滑~~~~~~的

下次一定要去泡泡它的大眾池或者是女湯,推薦給大家囉~~
景大渡假莊園
http://www.myspa.com.tw/main.html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
TEL:06-6822500
FAX:06-682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