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華運動中心附近有好幾家牛肉麵

某次週日打完球球友帶來這邊吃

覺得還不錯,昨晚又再去一次

是說....來的這家我真不知店名是什麼

看似是富宏,但招牌又塗掉一半

一旁看似旗子式的掛牌只寫了(原)牛肉麵 

DSC_0012-tile.jpg

生意很不錯,記得上次去的時間是週日的晚上,一旁還有不少人在等位

平日去的座位雖不至於等,但也滿了九成有

一坐下來先吸引到我的反倒是它桌上的哩哩叩叩

這白醋和烏醋的牌子到底是打哪來?我頭一回看到

不過我倒是沒有加,不知味道如何 

page1.jpg

牛肉麵店必備的小菜和整顆自取的蒜頭

page.jpg

這二碗也很特別,是牛油來的,較黑的是加了沙茶,另一邊則是原味

話說這原味的牛油讓我想到某品牌的蔥燒牛肉泡麵裡頭也附了一包

雖然是牛油,但像是顆粒狀的,加到湯後融化

如果是乾麵的話,沙茶牛油拌到麵裡也是蠻好吃的

DSC_0174-tile.jpg

看完了令人眼花瞭亂的配料,看看菜單

以牛肉麵為主,分有大/中/小碗,價位比起一般牛肉麵平易近人許多 

  DSC_0176-tile.jpg

魯肉乾麵40元

說是魯肉乾麵,其實拌醬是麻醬

如果是麻醬麵的話,去掉魯肉就是了...是說..價位一樣當然要加一點肉

但它魯肉又跟魯肉飯上的魯肉不太同,也不是很鹹

麻醬的部份單吃吃多了我倒覺得膩,加了魯肉反而較為解膩 

DSC_0177-tile.jpg

店內也賣牛雜,如果像我們一樣牛肉或牛雜舉棋不定的人,可以選綜合麵

綜合麵牛雜和牛肉也都有了,料多麵也多,一碗才80元...真可以號稱台北市最便宜了吧..

它的牛雜處理的很好,吃起來都軟爛,牛肉的部份也不錯吃,不會太乾

更大心的是,吃到一半沒湯可以自己端去抬前請老板免費加湯,good~ 

DSC_0178-tile.jpg

純牛肉麵的牛肉是不是很多??相較於吃過一碗破百的牛肉麵只有少少4塊

這碗才80元的牛肉麵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話說它的麵條可選粗的或細的

雖然我個人愛吃粗麵條,不過細的反而口感較為Q彈好吃 

DSC_0013-tile.jpg

覺得cp值還頗高的

雖然說用餐環境並不十分之乾淨(地有些滑),但還不錯吃喔~~

 

(原)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洛陽街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