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26(二)

悠閒的騎完腳踏車,接著往車站的南口出發

北口是租腳踏車的地方,南口則是暢貨中心

幾棟橘色和深紅色屋頂都是知名運動品牌暢貨中心

有愛迪達,NIKE,PUMA等等...其中有些店家有分暢貨店或新品店

話說回來愛迪達的暢貨店好好買,折扣蠻大的可刷卡還免稅!!

IMG_5913-tile.jpg

原本我單純的以為暢貨中心就上面那幾家而已

結果,我大錯特錯~~~這暢貨中心大到比足球場還大吧

什麼GAP,Burberry,Gucci等等一堆國際品牌全都集合了

中間還有一大片的草地,我猜想是不是高爾夫球場所改建的

page5.jpg

暢貨中心的營業時間大約到晚上七點而已

如果不愛騎自行車運動的,來這裡走路運動買買買也足以逛上一天

感覺天還沒完全黑,店家就收得差不多了,回飯店的路上輕井澤傍晚的天空也頗為迷人 

IMG_5925-tile.jpg

<住宿在輕井澤>

這次入住距離車站十分鐘不到的APA HOTEL

雖然離車站很近,但房間的隔音效果非常好

晚上不會聽到新幹線行駛經過的噪音

APA HOTEL算是連鎖飯店,除了浴室空間稍窄之外(日本哪間不是這樣?),其他沒啥好挑

租借單車的地方就在斜對面,CHECK IN時間還沒到的話可要求寄放行李

IMG_5815-tile.jpg

<吃在舊輕井澤>

商店街上其實餐廳不多,雖然商店街上的廣場二樓有幾間餐廳

但都以洋食或牛排為主,在巷子裡發現這家麵店好像還可以 

IMG_5834-tile.jpg

點了味噌拉麵和醬油拉麵,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雖然說湯頭一樣偏鹹,較好奇的是醬油居然比味噌湯頭鹹

又改變了我對味噌湯頭通常會鹹過醬油的刻板印象

page2.jpg

加點一份煎餃,雖然是韮菜口味的,但味道不會很濃郁

對於不敢吃韮菜的我來說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皮煎得焦焦恰恰的,好吃~

page3.jpg

在商店街吃完午餐後小晃一下,在騎車前再補個小點心

這家門口有頭假牛的店家有賣牛奶霜淇淋

咖啡牛奶比純牛奶濃郁好喝,推~

IMG_5842-tile.jpg

晚餐在暢貨中心的美食廣場吃飯

美食廣場裡大約有4家左右的餐廳

當然,那麼大的暢貨中心不止這區可用餐,下篇再介紹美食街所去的午餐餐廳

 IMG_5923-tile.jpg

分點了二家不同的,一家是賣烏龍麵,一家是咖哩豬排飯

烏龍麵的口味我忘了,好像是牛肉的,上面灑滿了海苔絲,麵條的口感也不錯

咖哩豬排飯以白飯勝出,雖然豬排也不差,但已被京王樓下的炸豬排寵壞了..

IMG_5921-tile.jpg

<全家的炸雞>  

輕井澤上唯一的全家

為何要提到它?話說在出發前,格友大推日本全家的炸雞

說有多好吃多好吃,即便冷掉也好吃的驚人程度

所以...到處吃吃喝喝的我們當然也要跟著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IMG_5907-tile.jpg

很認真的買了三種

一種是全家炸雞(有骨的),一種是無骨炸雞排(原味),一種是無骨炸雞排(辣味)

說真的...我常說,口味真的是很個人的事,這.....除了全家炸雞(有骨的)<上圖>

因雞肉本身應該有醃過,所以還蠻香的之外,其它有點地雷

 page6.jpg  

為何是地雷,一口咬下以吃到炸粉居多,傳說中的冷掉不油好像也想推翻

好在這皮肉還蠻容易分離的

如果真要推的話,我會推全家炸雞(帶骨的那一款),雖然冷掉皮還是會有油感

至少雞肉的口味還不錯

順道一提,如果在店內看到那款沒了,可詢問店家是否有貨,他們會幫忙現炸

(不死心硬要吃到的過來人經驗)

IMG_5931-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