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部門經理個性很急,講話都講一半不打緊


不清不楚才令人生氣,簡單的事情總是因為講得不清不楚花上更多時間在處理


他的口頭禪也都很傷人,前一陣子是"白痴啊",動不動就出口


某次也是被他用這個字眼唸到不行,而且還在公司裡頭自己為幽默的大聲笑罵:你白痴啊!!!白痴啊!!!


怪了,也不想想起因是因為他交待不清楚而造成,聽到時雖然很不爽老娘還是忍了下來


沒想到,2天後換他出錯,這下換我也在全公司人的面前笑罵他:你白痴啊!!!白痴啊!!!


羞得他躲回自己的辦公室沒多久就外出了


出去還不忘打電話來說:妳怎麼在那麼多人面前這樣罵我?


我說:上次你也是這樣對我喔,很難聽對吧,知道我有多不好受了吧...


從那次此,這句話他就不敢再出口


 


最近,他又學到了一句傷人的話


動不動就反問,妳在想什麼?妳腦袋在裝什麼?口氣也是很差


昨天,打了內線去問他需要什麼資料做報告


他說跟上次一樣,我說,上次除了XXX還有XXX之外,還有什麼嗎?


他說還有XX,接下來又開始,妳腦袋在裝什麼?這個也不知道


我說:每次都要不一樣,來確定一下啊


他說:厚~~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妳腦袋在裝什麼啊?逃卡來ㄉ瞎?


這下....老娘一把火上來了,回嗆他:ㄉ塞!!!!!便掛了他的電話


 


他奶奶的,話講不清楚是會出毛病的


哪些是傷人的話40幾歲的人還分辯不出來嗎?


你要找罵挨,我很樂意做那個劊子手


不需要你講話咬文嚼字,但該好好講的時候就給老娘好好講!!!傷人的話留在自己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