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是嘉義人,這家英賓是他特推的海產餐廳

1969年(民國58年)營業到現在,餐廳位子頗為偏僻

但這家餐廳也是大型遊覽車的常帶客來用餐的餐廳之一

位子多,選項多,食材新鮮是主要特色

DSC_0180-tile.jpg

入座之前會經過二排長長的魚缸

雖然沒有那麼誇張的滿滿新鮮漁獲

但生猛海鮮也不少,青啦~~

page.jpg

店內的招牌料理,蚵仔麵線,有別於我們常吃的麵線糊

這裡所謂的蚵仔麵線,像是炒麵的方式做拌炒

蚵仔的份量很多,挺特別的,若真要挑的話

或許點的人很多吧,覺得不像是現點現做的,溫溫的炒麵線

DSC_0181-tile.jpg

生魚片,其實我只負責吃飽再看一個人均分要付多少

正確的價位並不清楚,生魚片三款都算是新鮮

DSC_0182-tile.jpg

因為客人多,所以食材新鮮,蝦光是用燙的就相當的清甜

很特別的是沾醬附的是沙拉醬,表妹說吃起來覺得在像吃龍蝦沙拉

口感上頓時覺得高貴了起來

DSC_0188-tile.jpg

櫻花蝦炒飯

將火力集中的蚵仔線麵的我很難告訴大家這炒飯滋味如何

DSC_0183-tile.jpg

炸花枝丸,這花枝丸的料好實在,一咬就下就能吃到切成丁狀的花枝塊

加上現炸超好吃的~

DSC_0184-tile.jpg

烤花枝

其實在一般海鮮餐廳花枝好像以川燙居多

用烤的比較像是日式燒烤店的吃法

很新鮮,肉質很彈牙又鮮甜,不加檸檬汁也好吃

DSC_0189-tile.jpg

這道很特別,是烏魚胗

同事說嘉義很多烏魚,常常可看到人家在殺烏魚取烏魚子

烏魚胗很少見,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口感有點像是雞胗,脆脆的,卻沒有雞胗來得硬

若問我烏魚胗是烏魚的哪裡?我同事說是腎,但我查到的是胃

不管是哪個部份,這道真的好吃

DSC_0185-tile.jpg

炸水晶魚,大餐廳的炸功就是讚啊

涼了也不會油,魚肉細緻好吃,整尾吃掉補鈣,推~

DSC_0186-tile.jpg

魚湯

湯頭很清甜,魚肉也好吃

我們這桌只坐了七個大人,這些菜其實很飽了

這魚湯魚肉很多,最後沒吃完,看到照片仍覺可惜

DSC_0187-tile.jpg

英賓的桌次規畫也相當特別,隔門是用活動塑膠板片

不管是接大型遊覽車或者是私人來吃在穩密性上雖然不算安靜但都還保有私人的空間

海鮮餐廳食材新鮮就很值得推了,價位上一人300元左右也算是便宜了

 

英賓海產餐廳

地址:嘉義縣布袋鄉永安里21鄰大寮路359號

TEL:05-3472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