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班突然下了個傾盆大雨


原訂的聚餐還是冒著大雨前往


一身狼狽的來了這家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巷子的霞飛驛


店內提供的是義式料理


永和店的裝潢很像大眾化的一般餐廳,乾淨而樸實



餐點分為套餐和單點式,今日點餐以套餐為主,和單點的差價為100元


副餐先上的是,義大利手工麵包條,有點淡淡的迷迭香


它的沾醬是右邊照片,沾醬很好吃,除了蕃茄之外(還吃得到果粒),還有切碎的醃酸黃瓜


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很好吃,我的小碗碟最後一滴也不剩



湯品是三選一


法式經典洋蔥湯,我同事是嫌它有點腥味,我試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酥皮濃湯


它的酥皮是螺璇狀的,濃湯也很濃郁,而且很燙口


喜歡酥皮的朋友別錯過啦~~~



我喝什麼湯?我看到菜單上有這個,硬是再加80元點它,因為我想很久了~~~


波士頓海鮮麵包濃湯


好久之前曾喝過這種用麵包當碗的湯,覺得好新奇,不知是不是太"搞剛"很少餐廳在賣


終於又讓我吃到了,濃湯真的不錯喝又很燙,料也超多的


有海鮮和馬鈴薯塊,馬鈴薯塊煮得相當軟,入口即化


喝到後來湯又會把"碗"裡頭的麵包泡得軟軟的,刮下來連著湯一起吃也很讚


麵包也不錯吃,但底的部份有比較硬,無法將整個"碗"吃光光




招牌蘿勒蛤蜊麵


這道是青醬類的,香氣超好的,加上蛤蜊的甜味,吃起來味道更好


橄欖油蒜片雞柳辣椒麵


這道是我點的,端上來才知道原來是清炒類的


簡單的橄欖油下去清炒很不錯耶


辣度可以做調整,我點中辣還不是很辣


主廚牛肝菌奶油雞柳墨魚麵


要去用餐之前做了一點功課,這一道出現在格友的文章機率相當高


白醬式的料理,奶味很重,墨魚吃起來不會嘴巴黑


同事點這道吃到後來覺得太奶了,但喜歡奶味的人可別錯過了


改天帶二姐女兒來薦定一下,白醬式的是她的最愛




蕃茄鮮蔬雞柳義大利麵


它的醬汁都算蠻多的,這道蕃茄味很重,拿來沾麵包也很對味


今天很厲害,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拍起來五顏六色真漂亮


它的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吃,除了味道本身做得好之外


麵條本身也很好吃,菜單上標榜PASTA煮6分30秒


煮起來有點彈牙的口感,不知如果在家裡也煮這個時間,會不會有相同功力




副餐點心


焦糖布丁和提拉米蘇


這兩道都很好吃耶,只有小小一個,意猶未盡



飲料的部份有紅茶/奶茶和咖啡


它的咖啡很特別也很專業,看起來很大一壼


倒出來只有兩小杯,應該不會失眠



雖然是一身狼狽的來用餐,但相當值得


令人印象深刻的用餐經驗,推薦給大家囉~~~


P.S 用餐時間人蠻多的,去之前別忘了訂位


 


霞飛驛(永和永安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19巷3號1樓


TEL:(02)-29227937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