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八條壽司我曾經和二姐2人去吃過

她一直想帶我爸去吃吃看,喬了老半天終於成行,這一串也夠大串的,佔了2大桌啦~~

其中一桌是點合菜(因為菜色太多了,下一篇再來寫)

另一桌則是點了單品項,因為也不知道大家要吃什麼不吃什麼

所以二姐交待店家一個金額,任他們自由搭配,沒記錯的話是2千元(但後來有再加點)

剛好當天是八八節,假日排得大排長龍的八條,週四也是擠滿人

最容易做的就先上來,菜名叫什麼我也不知,就隨意了...

燙花枝,可能是先做好起來等的,花枝有點兒風乾的情況,不過還是很新鮮

這不知哪個風的沙拉,搭配的醬汁是芥末蜂蜜醬

雖然醬汁是濃稠型的但吃起來卻很清爽,好吃~

山藥豆腐,是涼菜類的

這道很特別,也很有美感,裡頭還有滑菇

豆腐相當軟嫰,入口即化,一樣也是相當的清爽

生魚片,因為這桌算是"小孩桌",所以生魚片沒點太多

店家幫我們搭配了鮭魚肚的生魚片,口感很好,雖然是肚但不油膩又新鮮

野荀嫰雞

這一小盤一盤的種類也太多了,這道大菜吃不完啦~~

野荀不會苦,食材也算蠻細的,雞肉剛上來時也是很軟嫰

上次我們來也有吃的炸野菜

有炸牛蒡/茄子/地瓜/四季豆/香菇,每一種都1~2樣

炸野菜之外又單點了炸蝦

蝦肉的口感很彈牙,因為實在開始有點飽了

只好拿出聰明吃法,去掉麵衣~~~

這一球球的是炸麻吉

麻吉的裡頭是芝麻饀,是甜的,很好吃

本桌的第二項大菜,烤魚下巴上來時我下巴也要掉了

吃那麼久的日式料理,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片的下巴

比我手掌大了好幾倍,雖然不是滿滿的一大片

不過這個份量也是可怕了,可以挖出一大盤的下巴肉

這道要儘快吃,要不然冷了就會有魚腥味(服務生說的)

充份烤過的下巴肉很香,而且膠質很多,吃完嘴唇會有黏黏的膠質,這道也是好吃~

這不是是什麼的炸魚,本以為是鱈魚,但不是

但肉質有點偏硬有點不太好夾開

可樂餅,這個太受小朋友的喜愛了,沒機會吃到

應該很好吃吧才會半片都不剩



烤雞肉串,這個我上次跟二姐來吃時就讚不絕口

本次一樣覺得好吃啊~~很單純的雞肉串沒有再搭配其他食材就好讚

二姐怕我們這桌正期"發育期"的孩子們吃不飽

原本想點壽司,沒想到七點半就賣完了~

所以就點了些炒烏龍,這道我上次也有吃,印象也是之好,烏龍很彈牙,讚的~~

還點了二盤鮭魚炒飯,是要不要怕大家吃不飽啊~

不過它鮭魚炒飯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以為會是橘色的

可能是加了醬油下去炒,所以出來的顏色跟想像中不一樣,味道也是蠻香的

點了個魚湯,好險是小鍋的

魚湯裡的魚好好吃喔,有點彈牙的魚肉口感,是什麼魚我們是沒那麼專業啦

湯頭是味噌湯,可以續加,這湯頭也不會愈煮愈死鹹,加了好幾回合,很不錯~

二千元的菜色我是覺得有夠誇張的了

合菜部份真的要分開寫才不會檔案過大吧@@"..

很過癮的一餐,先結束這PART I 的部份了~


八條壽司日式料理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1段198號

TEL:02-26732388/02-26715522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00~11:30

             國定假日下午4:3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