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吃肉的人,有時家裡桌上一週看不到什麼肉


我的腦子就會告訴我,是該去大口吃肉的時候


就這樣,硬是叫我表妹週六中午跟我去吃大餐~


今天跑到公館的愛樂廚房,店內供應的是銅盤烤肉吃到飽



在我印象裡,銅盤烤肉是算蠻早出現在台灣的韓式料理


既然是韓式,那小菜是一定要的啦


這家店很海派,小菜一次上八道,泡菜還不錯吃之外,其他普普(茄子我沒吃,不知)


冬粉覺得少一種調味,有點太清淡了


先從主角介紹一下


銅盤烤肉,上菜時會先在四週放上一些青菜和豆腐


中間的肉是我們自己舖上的,等銅盤熱了之後,再像烤肉的方式將肉烤熟就可以吃了



上菜前服務生會先問有沒有什麼肉不吃的


沒有的話,基本會先上豬/羊/牛肉


吃完我們覺豬肉比其他的都好吃,羊和牛的筋太多


另外也有附一盤菜盤


上菜方式是跟服務生講,不是自己夾取


但2個人,再加上"附餐",想再舉手點肉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肉有點醃過調味,放在銅盤上時肉汁會一直往鍋邊流


原本只是高湯而已,烤久了就變成魯汁,又多一種吃法,哈~



為什麼我說吃了附餐吃後不可能再加點肉類?


這地方也不是第一次來,以前人多都沒發現附餐那麼驚人


今天只有2人用餐,見識到了@@"


上了銅盤沒多久就端了一大鍋海鮮湯來


這應該是預先煮好的大鍋湯,我們的內容以蛤蜊/青菜/丸子和豆腐居多,隔璧桌還出現蝦子


湯頭還好,只是吃飯習慣配湯的人可得到滿足



韓式辣炒年糕


這年糕吃下去還能吃多少東西呢?


不過,它的年糕我覺得有點硬(中間的部份)


但我表妹很喜歡它的口感



年糕出現就有點飽了是吧,結果又端上這一鍋


韓式拌飯,料蠻多的,拌起來也不會濕濕的,蠻好吃的,但吃完真的有困難,太多了~~



主食不止以上,還有海鮮煎餅


還ok,但有點油,有特意叫服務生給少一點


還是很豪氣的端了一堆上來@@"



另外還有炸花枝和地瓜拔絲


這兩道就有點糟糕


炸花枝是冷的,地瓜拔絲則是地瓜吃起來很乾,像是風乾過的那種口感



當然,也有提供飲料喝到飽



老實說它的"附餐"種類很多種,但都沒有非常好吃


如果能集中做好其中幾項應該會更受歡迎


而且像我們人數少的桌次份量可以少一點,想要吃我們再點會比較不浪費食材


雖然說只有銅盤類我比較喜歡,但這家店用餐時間還訂不到位子咧


覺得還蠻妙的一家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囉~



愛樂廚房公館店


消費方式:銅盤烤肉吃到飽午餐280元/晚餐320元(免服務費,無刷卡服務)


                 140公分以下兒童半價


                  平日星期一~星期五,午/晚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週六及週日下午無休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2號2樓


TEL:02-23653867/02-83693451


<後記>


這次用餐時剛好有一群學生在裡頭慶生


慶生當然是件開心的事,但也要顧及其他顧客的感受吧


聲音大到噪音分貝,服務生去制止了安靜不到1分鐘又開始吵鬧,完全當成自己家


大家都是花錢來消費的,自HIGH的同時也要注意一下這裡是公共場所


看起來都是大學生了,有點自制力很困難嗎?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