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說得沒錯


每次去逢甲總是這種情況,尤其是賣吃的街道...人山人海啦~~~



二點半快三點才吃完茶壼雞,原本還想去東海大學走走


怎耐收假前一天路上車子不少,同事說再晚逢甲更多人


直接繼續往夜市殺去~~~


第一攤來到"百膳工房的大腸包小腸"


旁邊兩間官芝霖大腸包小腸也是排到看不到盡頭


官芝霖的我沒吃過,百膳工房的也是第一次吃


小腸(香腸沒有很大條)香腸沒有放太多肥肉,很好!


原味的只有酸菜和一些大蒜


大腸(米腸)的皮被我同事嫌有點難咬斷


我吃的時候覺得還好,因為我也很少吃到米腸皮很好嚼的關係吧



趁同事老婆在排大腸包小腸時


我們殺到旁邊巷子的"一口酥臭豆腐"


它把豆腐切成一口狀,炸得很酥脆


滿滿一碗加上用梅子醃過的台式泡菜,蠻好吃的



我們在買一口酥臭豆腐時,另一個同事也去買了"金牌巨無霸臭豆腐"


兩種做法很不一樣,一口酥是切小口狀


另一種則是我們常見的大塊臭豆腐


炸好的豆腐再抺上獨家醬汁再灑上香菜


豆腐內部很紮實,炸過的外皮有些酥脆


但有可能是醬汁的關係,雖然內外口感不同,不過也不是咬下去有咔嗞聲


兩者比較我愛小口的臭豆腐口感,s小姐則喜歡大塊的  



吃了臭豆腐就想來點飲料


來到" A SIR"點了兩杯熱桔茶,老實說味道很淡,有點失望




喝了飲料再走向另一條,來到了"小A起司馬鈴薯"


整顆帶皮馬鈴薯帶皮蒸熟後,加上自己要的料,再加上一勺起司醬


口味很多,不知道要選哪一味的話,像我們點綜合的也不錯


為了怕頂胃,我同事建議我們回車上再吃


但在下一攤等餐時就吃起來了,雖然有點變溫溫的了但還是蠻好吃滴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要趁熱吃,更熱會更好吃



難怪人家說做吃的很好賺


剛還在胃還說沒消化,不知不覺已經吃了那麼多東西


接下來還殺到這裡來"紅燒當歸鴨"


這家的生意也是爆好的,裡頭已經座無虛席了還排了一堆人在店外等


實在很飽了,幾個人SHARE了幾碗一起吃


湯頭很清淡很好喝,鴨肉居然軟嫰到一入口就可以不太費力的吃掉


米血的份量也不少,跟豬血糕比起來口感有比較硬一點點


原本要點當歸鴨麵線,點到米粉


米粉是粗米粉,口感蠻硬的,s小姐一度以為沒煮熟


除了米粉比較小扣分之外,整體來說還不錯耶,同事極力推薦果然有他的道理



吃飽了之後,s小姐跑去買這家北回木瓜牛奶


它在西門町也有分店,每次經過好像不用錢,排得好誇張啊~~


不過,它的木瓜牛奶真的有濃郁,真要嫌就是甜了點


如果不太吃甜的人,甜度可要求減一下



去夜市一定要一堆人去吃,我同事老婆人瘦瘦的


食量好驚人,跟她去吃東西也太過癮了


到當歸鴨吃了馬鈴薯後就覺得快頭昏眼花了


她還可以自己吃完一碗冬粉,再自己殺去隔璧喝紅豆湯


上面介紹的除了木瓜牛奶,她一樣也都沒少,有些還自己一份


最後,還跑來問我們,要不要來個地瓜球


這家地瓜球口味很多種,點了梅子口味


但地瓜球本身不太好吃,不夠QQ,吃了一顆之後,其他我同事老婆全包啦~~~


我真的太羨慕她的食量和身材了



去玩了3天,吃了這麼多東西,自己也覺得有些誇張


春天到了,又是出遊的好時機,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