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下雨,我瘋狂PO文啊~~~


 


今天中午冒雨出席了社團的2月慶生活動


來到了位於台北車站的MarketPlace,這是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地方


台灣賣義大利麵的店也真多,總覺得每次聚餐挑到這種餐廳的機率都很大


第一次來到這間餐廳,空間很大,右邊照片是廁所外的等候區,圖片有點暗sorry~



用餐方式可點套餐和單點


套餐不算貴,有298精緻特餐和380遇到幸福餐,份量都不小


價位高的是屬於排餐類,還有附白飯咧



今天我點的是精緻套餐


巴沙米可醋沙拉,這倒算是素食喔,醬汁沒有很多,酸酸的清爽醬


另一項選擇是義式油醋沙拉



湯品我選香菇腰果清湯


我第一次吃到腰果煮湯耶,原來是像花生湯的口感


昨天吃了大餐,今天點餐都偏向清淡,自我安慰成份高


另一道是玉米濃湯,我沒喝,但胖子在這一道湯品就開始稱讚這家餐廳


說玉米濃湯有用心煮,非常好喝



主餐的部份很多可以選擇,有飯類/焗烤/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還分有紅/白/青醬類,每種類有4~5種可選擇


我點了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在拌的時候香氣就一直飄上來


非常好吃~~~雖然是辣味也不會太辣,麵條也軟硬剛好



胖子點了焗烤通心粉,因為餐點太好吃啦~~所以....繼續加碼~


跟會吃的人一起吃飯真的很過癮耶


點再多都有人幫妳掃台一次可以吃到好幾種口味


 


我同事加點了辣味海鮮麵


雖然跟剛我點的辣味雞肉皆屬紅醬,但做出來的味道不太一樣


雞肉加了蕃茄肉醬,海鮮則只使用了蕃茄湯汁,吃起來比較爽口


胖子和我則合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湯汁比較稀,我想是因為海鮮類的關係吧


只要是海鮮類,湯汁似乎都比較稀,但是不管哪一道都一樣好好吃喔~~~



附餐有飲料和甜點可選擇


甜點可以任意挑選耶,挑了4道不一樣的來試試


提拉米蘇,蛋糕的部份不會濕得太離諎的我都先加分,讚~



沙哈,是巧克力蛋糕,這裡的蛋糕都不是太甜




櫻桃芝士,芝士類蛋糕我都很愛,這道也做得太好了吧~


哇???這道我忘了是什麼


在餐廳時想說就這道要記得而已,應該不難


結論是...最好不要高估自己的記性=="


內饀像是泡芙內饀配上草莓加上有點鬆鬆的餅皮,good~~




不用多說,應該可以感覺得到我對這間餐廳的評價算高的吧


不停的好吃,讚,GOOD~~


(胖子甚至說這間超越了南京東路環亞百貨旁的麵食主義)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一間連鎖店啊


在台北/台中/嘉義都有分店


http://mall.i168.net/template/default/marketstore/index.htm


台北店在哪裡~~


MarketPlace市集 台北 站前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1號2樓


TEL:02-7725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