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說的那位家裡有收租,


來這邊上班只是交朋友的包租公副理嗎?


他的吝嗇事蹟總是在每天上班時間一點一滴的產生


 


前一陣子他終於想到要帶老婆出去玩了


請了3天年假,才2天的時間,車子就停回公司停車場


回來的理由很多,一會說什麼山上起霧,走到一半就回頭


一會說看一看沒什麼就回來了


其實,他才不愛花錢出去玩咧


公司旅遊免錢的他不去,理由是放老婆自己去會被唸臭頭


全家一起去又花太多錢(即便是公司算一算已經幫忙付了1.5個人頭費)


他自己說最好的旅遊方式是騎腳踏車自備開水,


流汗運動又健康且一毛錢都不用花


更極緻的是他都吃完午餐出門


大熱天的騎到了陰涼的地方,


在樹下睡個覺,連家裡冷氣錢也省了


睡飽了等沒那麼曬了再騎回去吃晚餐


 


昨天,有朋友來找我,我泡了一杯黑咖啡另放了兩顆奶球和糖包給他


朋友說他習慣喝黑咖啡,而那些配件就先擱在一邊


談論好了事情,送客人到門口才一回頭要收拾杯子


見鬼了,剛剛明明沒使用的奶球和糖包空了,只剩垃圾


收拾了杯子及垃圾,走回辦公室的路上碰到包租公


他說:我剛看桌上有奶球和糖包,就泡了一杯咖啡喝了


怪怪~~~手腳要不要那麼快,迅雷不及掩耳咧


 


最近他感冒了,感冒的人都會有流鼻水的徵狀吧


大部份的人都會拿衛生紙擤鼻水吧


但我們這位最小氣的好野人做法可不簡單


這中間,我沒看過他使用衛生紙


從嚴重到舒緩,整間辦公室就聽到他的聲音


什麼聲音咧??用力把鼻水吸回去的聲音


原來他老大的方式是用力的吸回去在體內循環


 


這人會變有錢不是沒道理的


但因為要有錢,生活品質得變這樣,你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