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接到銀行或信用卡打來推銷產品的時候吧


有些銷售員鍥而不捨的精神往往讓我有想砸電話的衝動


 


某天,某某信用卡打來推銷保險產品...


銷:請問是xxx小姐嗎?


j:是


銷:喔,是這樣的,因為x小姐您是我們xx銀行的專屬貴賓,所以有項活動想介紹給您


(開場白是不是很耳熟?大概所有銀行教育訓練都是一樣的範本吧)


j:喔


銷:OX#@...(在一頓哩哩叩叩的介紹之後~~)


j:喔,抱歉,我不需要


銷:喔?陳小姐是對產品內容不瞭解嗎?


j:不是,妳說得很清楚,但我不需要


銷:喔,是的,我瞭解,這份產品是針對女性OX#@...(再講一次)


j:是,但我有買了其他的相關保險了,所以不需要


銷:喔,是的,我瞭解,但這是本銀行針對像x小姐這樣的卡友所設計OX#@...


j:嗯,我知道,抱歉,但我沒預算


銷:喔,是的,我瞭解,其實這個費用只要x小姐每天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OX#@...


j:嗯嗯,抱歉,講有點久了,我有事要忙


銷:喔,是的,我瞭解,x小姐可能對產品內容還不清楚


j馬上制止:沒有,很清楚,只是我真的不需要


銷:喔,是的,我瞭解,相較於其他的產品,本產品OX#@....(不停跳針)


j:小姐,抱歉,我真不需要,妳介紹得有點久了,我在上班,要不,請妳寄資料給我


銷:喔,是的,我瞭解,x小姐好像還是對產品內容不清楚


j:不是,我很清楚,只是我要上班


銷:喔,是的,我瞭解,但本公司這個產品沒有做DM


(10間有9間都會說沒有相關資料,只有口頭介紹)


j:那我真的不需要,抱歉我要掛電話了


結束第一回合的追逐


 


妳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過了幾天~~


銷:xxx小姐嗎?


j:是


銷:您好,我是xx銀行的專員,代號xxxx,想跟您說一下本公司的產品


j:有啊,妳上次打過了,我說我不需要了不是嗎?


銷:是的,我瞭解,上次小姐比較忙好像沒有聽清楚產品內容OX#@......


j OS:到底是誰沒聽清楚啊~~~


接下來又講了快2分鐘,但我其實沒在聽


後來,剛好有電話進來,我順勢的結束的這位鍥而不捨銷售員的電話@@"


但我相信,她應該會再打來說:上次您剛好在忙,本公司的產品ox#@.....


 


給各位靠電話做業務員先生小姐們:


雖然我能理解妳們電訪員的生意也不好做


但不需要的時候真的是不需要啊


請不要一直不停的跳針好嗎???


我不會因為妳一直跳針就失去的理智大喊:沒問題,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