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力啊~~~


對於這工作感到非常無力


要不然就悶到一個慌,


要不然就是相同的東西一直重覆


卡在中間的我已經盡力了


主管一直不停的催單催單


供應商沒貨就是沒貨


逼死我也沒用吧


有時還得面臨已經催到週末取貨還被唸來不及來不及


到了極限的我,忍不住的對主管飆出口:


一週才安排一班空運,本週就出貨了還不夠快?自己去日本拿!!!!!


 


還得遇到做了10幾年的業務腦殘的嚷嚷:


為什麼都訂不夠??


為什麼???我有太多理由:


1.老板說庫存太高,要降低,降低庫存的方法就是嚴格控管進貨數!!


2.八百年沒賣的東西一下子又熱門起來,誰有貨?除非我是仙姑!!


3.下單數量的人不是我,我只負責key單,要靠夭去找主管,別找我!!!


 


景氣好轉大家都要貨,這我能理解


但沒貨是事實,有本事拿單也要有本事叫客戶等吧


自己寵壞了客戶再來逼死我們這些老百姓,很爽嗎!!!!


 


好想脫離這一切,但能去哪?人生還要多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