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去ATM提款的機會吧


ATM都不會錯嗎??答案是:會的!!


 


3天前我在公司樓下ATM提領現金


因為領的金額有多一些,機器吐出錢後點了點數量


咦????明明是全部都領1千元面額,怎麼中間夾了500元一張


且張數也沒多,那....不就等於少給了500??


列了明細,趕緊按著機器上的電話打給銀行


好險銀行行員還沒下班,距離我公司也很近


所以馬上派了一位小姐來瞭解情況


好死不死,我那張列出來的明細馬上就不知跑到哪去了


那位行員說,若沒有明細,沒辦法幫我處理


什麼!!!!!明明是機器吐錯錢,明細不見了就不處理了???


平時,連去跨行手續費都不想平白被其他銀行扣走的我,怎可能就醬摸摸鼻子認賠


剛好,儲金簿剛好在身上,我就跟行員說,那我刷本子給妳看


她說,儲金簿是不行的,一定要明細


有種莫明的火冒了上來,儲金簿跟明細是哪裡不一樣了???


只是一個分開列,一個一起列,為何不能證明??


我硬是塞給那個小姐說:我現在只有這個可以證明了,請妳帶回去查清楚


我公司有跟妳們銀行配合,我公司在這棟大樓樓上,本子到時再還我就可以了


行員打回去問了問,說:我們襄理說好,先收下本子,明天再還妳


 


隔天,行員打來說:要等保全公司調閱錄影帶後,證明有錯誤,


才會將錢匯回我的戶頭,時間大概要等到一週左右


(沒想到,吐錯錢是幾秒的事,還給我要一週???)


但也不能怎樣吧.....


到最後處理時間還是有縮短啦,3天後又通知我會把錢匯進來


 


在這邊提醒大家啊~~


領錢的時候,不管數量多少,一定要點清楚看清楚


雖然不用對著鏡頭一張一張用力的數給它看,但還是要在機器留下妳(你)美麗(英俊)的點鈔畫面


別一股腦就把錢往皮包裡塞,要真發生這種情況,


等回家慢慢數的時候,你就看著錢長翅膀飛了吧~


明細表也要留好,我個人習慣很差,之前都很相信這機器


不管領多領少都在螢幕上看一看就了事


不過,很少提領鉅款的我,1,2千元一眼也很快看完就是了


還有,記得馬上打電話給銀行,提款機都會有經辦的電話號碼


我去領的那台很陽春,電話號碼只是用奇異筆寫一寫


我看到時,第一個感覺是,這...該不會是詐騙集團留下的陷阱吧


(詐騙集團所帶來的附加價值:教人家要處處為營,也算是功德一件@@"~~)


 


總之,顧好你的荷包,祝大家財源廣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