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裡有沒有沒做過什麼大事,


偶爾做一件事便哭夭到一個令人反感的同事??


我們很幸運,只有那一位-包租公副理


今天,這位員外又開砲了


(員外的由來:因為包租公副理每天沒做什麼事,


其他同事形容他像古代的員外一樣,


兩手插口袋,在辦公室走來走去跟女同事啦滴塞)


 


員外因為客戶要的貨缺貨,便在那裡開砲


明明目標只有一個,他老兄對著其他沒啥大反應的女同事叨叨唸唸


愈唸範圍愈大,從缺貨唸到公司庫存不准外流這件事,


在這不大的辦公室裡,想當然的,全部的人都聽得到他在嘴碎


J OS:老板就規定庫存表不准外流,到底有什麼好抱怨,且你貨有多到每天要查??


另外有個業務提醒他:你可以找J小姐查啊(就是我)


包租公副理:那麼麻煩幹嘛,一件事搞那麼複雜


J OS:到底是哪裡複雜了,我都沒嫌要看你那張嘴臉,每次都必躬必敬回答各位的問題


接著,他老兄砲火全開的不停抱怨抱怨說:貨訂不夠怎樣怎樣的


說真的,訂貨這件事,誰能百分之百的命中


訂多了老板會議上直唸成本過高,要降低成本


訂少了,偏偏這些客戶就像跟你作對似的就要一樣


不期望他那沒腦子的傢伙能體諒這一點


只是能不能閉上你的嘴,安靜的做事


砲轟到後來我這無辜的人也得被你捲進去


 


很多時候我可以笑笑或當做什麼也沒發生的坐在這邊


不過,今天我也很凍抹條


就在經理一邊交待我去問日本有沒有貨可以給的同時


我便對著他的方向大喊,1/17空運進10個(其實本來就會有20個,只是再追加)


看他只顧著跟別人抱怨,我更火大的喊:有沒有聽到!!!1/17有10個!!!


 


媽的,不做事的做點事不停抱怨


平時在做事的人就得這樣被你抺黑嗎?


下次再被我聽到,我可不會再像小媳婦一樣充耳不聞


管你在這邊做幾年了,沒做事的前輩憑什麼得到尊重


更不用說他根本沒把我們這些晚輩當人看


 


<後記>其實他這樣企圖抺黑已經不止一次了


上個月底做年度報告也是這樣


明明是員外估錯數字,卻要我去跟老板拿回來


而且,他還大言不慚的教我說:


妳就進去跟老板說,對不起,我打錯了,想把資料拿回來修改


這.....這像話嗎?錯的是你,還教我去破壞自己的形象


要是我真做了,我不就跟你一樣沒腦子


對於這樣的人,真的是無言,若我是老板,請到這種人真不知該哭還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