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小姪子在客廳看電視我在一邊看報紙


突然間,他拿起一張房屋的廣告紙


就是有畫室內的平面圖那種,裡面有1間主卧+2間卧室+客廳等...


 


他突然問我:姑姑,妳要住哪一間


我指了主卧室說:這間


他說:不行,那爺爺阿嬤和叔叔怎麼辦


我說:喔,那這間(指了另一間陽春型的卧室)


他說:好,那爺爺阿嬤住這間(主卧室),叔叔住這間(另一間陽春型)


過了一會,他突然又說:那我和姐姐和爸爸媽媽怎麼辦


我說:對啊,那怎麼辦


他指了指客廳說:那我和爸爸姐姐睡這間(他以為那是個臥室)


我說:那媽媽咧


他說:對喔....那....妳跟叔叔睡這間(指了指一間陽春型)


爸爸抱我和姐姐睡這間(指了另一間陽春型)


媽媽睡這間(指了指客廳)


我看著他說:弟弟~~叔叔跟姑姑睡很奇怪耶


他說:可是這裡有兩個位子啊


(一般的平面圖都畫雙人床,上面兩個枕頭,他覺得2個位子就是2個位子,一個人睡太浪費,


若睡3個人的話,那要抱著睡,2個人要疊起來變成1個人)


忍住笑意的我說:喔...好


 


又過了幾分鐘,他小子大概愈想愈不對


突然又說:我知道了!!!爺爺和阿嬤睡這間(主臥室)


媽媽和爸爸睡這間(另一間陽春型)


姑姑妳抱我睡這間,叔叔抱姐姐睡這間(其中一間陽春型),這樣就可以啦


 


弟弟啊~~~姑姑感受到你的用心囉


不過,照你的分法,每天"蓋"著你睡覺@@,姑姑的黑眼圈可能要加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