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頒發感謝狀的時候又到啦~~


在這個生日僅剩最後幾分鐘裡


感謝今年幫我過生日的同事/朋友們


也感謝傳來簡訊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記得為我說聲生日快樂


不管在KTV/卡拉OK/甚至豆花店的室外椅上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為我安排的這一切


在下雨的天氣跑到KTV來提前為我慶生


在卡拉OK一起犧牲睡眠的HIGH到凌晨四點


還有不辭辛勞的騎著機車到我家這邊的薑母鴨一起用餐


當然也要感謝包容我因為宿醉而將時間一改再改,SORRY


每到這個時間,心中都充滿著感動


不禁自問是何德何能讓妳(你)們為我做這一切


說不完的感謝~~


 


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賺大錢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