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問題在上課的時候


已經拿出來討論很多次了


大多數的人都說留著啊


當然也有人說丟啦


也有少部份的人說,若是不值錢的就丟了


名牌包就留著吧


(厚....還有約會送到名牌包的,我的機會呢)


題目和答案好像都講得差不多了,


但來到這裡,怎可能就用醬簡單的答案就構成一篇文章


 


昨天上課時,討論到了女大男小的情人話題


其中有個專吃幼齒的女同學, 不停的歌頌跟年輕人在一起的好處


(專吃幼齒....聽起來很過份,但誰叫她昨天讓人不爽...


不過基本上我是很佩服跟小很多歲的男生在一起的女生,但我沒辦法)


包括,因為年輕人較有活力啦,相對的,女生也會變得年輕(是幼稚吧...對,我還是在酸她)


相較年紀大的和年紀輕的,年紀輕的會伺候得妳像公主一樣...等等


(怎樣,平時都妳在侍候別的國王嗎?所以要找平衡點....沒錯,我就是酸不停)


接著,話題接到了前情人的禮物


因為其中有位同學分手3年了,還保留著前情人的戒指,且還戴在手上


幼稚女講了一堆,要那人當場該把戒指拔掉


說醬才能走出來,不要一直陷在裡面


且說,前情人的禮物她往往都拿到拍賣網去賣了之類的話


當然,其他同學也有人勸她,妳要快點走出來,要不然會不開心


即便是那人不停地說,其實比起之前來,她是好多了


(因為她也說了之前最糟的情況)


但幼稚女還是一直催促著她快拔戒指NOW!!


接著,我說,沒有丟也沒代表什麼吧,高興的話,想留就留


幼稚女馬上一直說:sick sick sick....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舒服


幼稚女雖然是一番的好心,想以過來人的經驗要那人看開一點


但是,這樣的方式當事人會覺得比較好嗎?


我問那當事人,妳有覺得感到壓力嗎?


她說,知道大家是因為關心


 


我會這樣問他,是因為感情的事,本來就是自己的事


恢復到什麼樣的程度,也只有自己知道


當別人已經在努力走出來的同時,


鼓勵當然是必要的,但太過over的時候


是不是反而造成了反效果?


昨天,我靜靜的在聽這一切


下了課,我跟那同學說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相信妳照妳所說的比以前好得多


不管別人要妳做什麼,妳只要跟著妳的感覺走


重要的是,妳要對自己好一點,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若妳一直專注在這上面,有一天,妳看到手上的戒指


妳就會突然想,這沒什麼嘛,我想留就留,想拔就拔


 


對於分手,每個人的處理方式都不相同,


懂得尊重人家的作法,適時的關心就好,


就好比一個明明已經復健到可走路的病人,


妳硬要叫她住前衝刺,喘不上氣時,妳要負責嗎?


拔什麼拔,妳把妳胸前那對假胸先拔出來再說!!


(因為幼稚女很瘦又喜歡穿很露,但胸部很明顯是假的....對,我就是要酸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