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著客戶來訪,跟著出去拜訪客戶

本次老大心腸真好,中午就帶我們去餐廳吃飯(之前都是麵攤)

這家龍和餐廳在中壢應該算蠻大的吧...我猜...

看似可以辦婚宴餐廳,當天還辦了小型的電氣公會展

 

包廂也蠻多間的,沒聽到需要低消

白斬雞,說是白斬雞,但是比較偏向是油雞

雞還蠻肥滴,肉質鮮甜富有彈性

 DSC_0072-horz.jpg

泡菜炒牛肉

雖然當天沒點白飯,不過這道超級下飯的

話說回來.....牛肉似乎有點炒得過老,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因為泡菜真的太開胃~

DSC_0074-horz.jpg

宮保皮蛋

這家菜單只有中文沒有圖片和英文解釋

老大問我客人吃不吃皮蛋...這...去日本那麼多趟了

我好像也沒看過日本有這道料理,不過客人也是常出差

就問他有沒有吃過千年蛋thousand-year egg,看起來黑黑的蛋

他說好像有那麼點印象,上菜後.....他說他有吃過,但沒有吃過這做法

頻頻的說好吃好吃,我自己也覺得這道挺不錯的

雖然有那麼點兒辣,但炸過的皮蛋再下去拌炒乾辣椒和花生真的很香

DSC_0075-horz.jpg'

白蝦就不用太多解釋了,新鮮光是用燙的就很清甜

而且還蠻大一尾的

DSC_0069-horz.jpg

炒空心菜,話說回來,日本人真的很愛台灣的空心菜

只要陪客人吃飯,問他們想吃什麼青菜,空心菜必點...

DSC_0073-horz.jpg

這家餐廳的招牌菜其實是它!!蔥油餅

做成小塊狀的蔥油餅切成四小塊,每片裡面的蔥多到驚人

應該沒有人吃蔥油餅只吃油餅那一部份吧...有...我(抾抾舉手)

是說,因為蔥實在太多了,油餅那一部倒是薄到吃不出口感如何

如果你很愛吃蔥,這道你們會很愛滴

DSC_0071-horz.jpg

炒粄條,用的是較細的粄條

胡椒的香氣很重,也加了很多蔥花,稍油了點,不過還不錯吃

DSC_0077-horz.jpg

中式的餐點較為油膩,來碗酸白菜豬肚湯

湯頭酸酸的平衡一下倒也挺不錯的

而且它的豬肚燉得挺好嚼的

DSC_0076-horz.jpg  

吃到一半時,客人問我,這家餐廳是中式菜嗎?

看了看桌面,有韓式,有川菜,有客家粄條....

我也不知怎麼回他,只說,算是複全式餐廳吧

反正重點是,大家吃得滿意,飽飽的繼續下午的行程

還不錯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龍和餐廳(股)公司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長春一路225號

TEL:03-4552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