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公司春酒,原本都是集團一起吃,


今年改為各公司自行舉辦,


算一算,只有兩桌的我們,買了24瓶紅酒(到最後只剩3瓶)


公司男生居多,一喝開了不得了,


動不動就乾杯乾杯,這...音量也愈來愈大


也開始出現了一去廁所就要其他同事尋尋是不是倒在馬桶邊的同事


 


我說厚,人喝了酒之後都是靠意志力在支撐耶


當晚酒足飯飽之餘,我們一干人等坐計程車板橋殺到台北KTV


唱了兩個多小時之後各自解散,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對吧


到了週一那天,才發現這些男人出現短暫性失憶現象


 


因為要申請計程車車資去找了經理簽名,


我經理問我:我們有坐計程車??跟誰


j:蝦米,就你跟我還有xx跟xx啊


經理:是喔,有坐喔?


j:要不然是怎麼從板橋去中華路?


經理:去中華路啊,忘記了....


j :...


還有唱到一半烙跑的主任:妳們是幾點走啊??


j:12點半左右啊,啊你們怎麼突然就不見了??


主任:啊災,走到包廂外面跟其他2個同事聊天,看到電梯開門了,就走進去了


j OS:OX#%@.....好險不是跟客戶應酬時發作


 


其中最誇張的是老板的姪子


他老兄在餐廳就差不多了,雖然還沒到捉兔子的地步


但一下出了餐廳要叫計程車時,他就突然倒在地上休息@@"


不一會又若無其事的站起來,雖然走路已經不穩,還是跟著到KTV去了


到了KTV之後,就開始倒在沙發上沈睡


過了一會又爬起來吐了第一回合,看起來又好像較清醒了


雖然睜著眼睛但整個人卻像失了魂一樣,


沒一會,又倒了回去,過了一會兒又上演第二回合


等要回家時,他已經攤得像個爛泥被叉去坐計程車


好險還有清醒的男同事一起送他回去,要不然那個大個兒,


我們這些女生就算清醒也扛不動


據扛他回去的同事說,他把計程車也給弄髒了,同事多給了1000給司機


KTV也因此給了服務生200元小費


同事的唯一白襯衫還要他賠


隔天我同事跑來跟他要錢,並說過程給他聽


最好笑的是,我那同事依然什麼都不記得,


像聽個路人甲故事一樣不可思議的表情回覆:係喔,呷洋丟....


 


所以啊,酒後吐真言可能是真的啦


但要是男人在酒後才會給你什麼承諾


是千萬不要相信,隔天他們可是什麼也記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