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常常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


雖然很常經過卻很少進去


總覺得店面都小小一間的,整個大樓感覺舊舊的


聽說地下室的美食廣場有不錯的牛肉麵店,來去瞧瞧囉~~



手扶梯下樓往左手邊走,右邊的角落處就看到這家成立有50年的老山東牛肉麵



小菜類的選擇不少,都是店家夾好一盤一盤的任君選擇


分為小/中/大盤,價格為30/40/100元


今天拿了一盤涼粉,醬料是自己加的,問了問店家,涼粉要加芝麻醬


好像在吃涼麵,再加上點的牛肉麵等於吃麵配麵


在我看來涼粉好像寬冬粉


吃起來卻不是,並沒有像寬冬粉Q彈的口感


雖然如此,在這種熱天吃涼拌類的總感覺消暑許多



我和表妹都點一樣的,家常牛肉麵,分為大小碗,大碗的180元,小碗的130元


還可以選擇加辣或不加辣


表妹身體不適,今天只能吃清淡點的不辣家常牛肉麵


麵條是刀削麵,粗細不一,但都很薄,所以會吸到湯汁



我的則是加辣的牛肉麵,不過,加的是辣油的辣


個人覺得有點過油,值得讚許的是它的服務


服務生看我在漂辣油時特別過來詢問了一下


我說覺得太油了,她馬上幫我重新加湯調整


牛肉燉得相當軟嫰,而且都很大塊且多量


雖然超過100元,但覺得還蠻值得的



當然也有牛肉麵必備的酸菜


我喜歡搭配著牛肉吃,覺得不會太膩


吃到最後我會再加一點在湯裡,一樣是解膩囉




詳細地址忘了拿名片=="


請到西門町走到萬年大樓前,往地下一樓美食廣場尋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