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從沒吃過尾牙


只有在過完年後的第一個星期五舉辦春酒


因為都是集團的四個公司一起辦


雖然稱不上是有幾百桌的場面,但至少都有5~10桌左右


 


每年的記憶總是停留在大吃大喝夾雜著那卡西的音樂中結束


今年,有個畫面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


也許是老板也太HIGH的多喝了兩杯


他上去唱了一首英文歌


接下來,又被安可的唱了另一首不知哪國語言的歌曲


安可的時間,老板娘也被拉上了台


剛開始我老板只是摟著她的肩,其他喝多了的女同事上台把老板的手改成了摟老板娘的腰


看起來真是恩愛..


唱著唱著,坐我隔璧老板的女兒突然低下了頭


我問她:看到爸媽在台上親熱狀有點不好意思嗎?


她輕鬆的說:其實不會,在家裡這種畫面很常見


頓時,我什麼話也接不上來,只覺得心裡非常非常感動


我心裡想:這對老夫老妻少說結婚也有超過30年


能這様在別人面前不扭抳的恩愛,原來還不是一時的"即興表演",真的是難能可貴~~


 


其實,我老板並不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有這樣的體貼行為出現


上回在公司聚餐恰巧和他們同一桌時


只要一上菜,我老板除了招呼其他同事先用之後


等菜轉到老板面前,他會先夾給我老板娘享用


雖然有時她會拒絕的說不要了


老板還會像哄小孩一樣哄著她:試試看,這個應該很好吃....


 


我長那麼大,幾乎沒看過我的父母在我面前手牽手


看到老板和老板娘這樣的畫面,這樣理所當然的愛


不自覺的想,有多少人能夠在結婚超過30年還享受這樣的幸福


難道愛情真的需要很大的運氣才能找到這樣的另一半嗎?


 


啊~~感觸太深囉,祝福大家結婚30年後還能像戀愛的時候手牽手走過每一天,幸福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