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走了趟急診室


說出來其實蠻丟臉的,不如寫一寫


 


家裡有一台健身腳踏車放在陽台


這台健身車除了腳可踏之外,把手還可以前後划消蝴蝶袖


天氣熱的時候,我都會固定每晚去踩個半小時


最近天氣實在冷,想到開門走到陽台就懶得動,


但這"腰內肉"漸漸地有流出來的趨勢


於是,我想了一個方法,三不五時的把健身車抬進來電腦前邊騎邊看影片


今晚也是如法炮製,但今天,真的很冷


邊騎手腳一直冷起來(因為有速度就感應得到溫度)


踩沒五分鐘,我就懶惰的把腳跨在健身車的橫槓中間,只想動手臂的部份


慘事就醬發生了......


研判,大概是踏板有勾到腳趾頭的小趾,突然很痛


覺得不妙了(因為之前二姐的兒子也做了同樣的動作)


一看,果然不得了,嚴重撕裂傷@@"


好巧不好,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鎮定下來之後,告訴自己得上醫院一趟了


家裡抽屜找不到繃帶,只好到房裡拿了一支襪子想說至少穿著可以把傷口壓一下


腦子還在考慮要不要搭計程車去,10點多我家這裡不好叫車


算了,騎摩托車去吧


(事後回想一個女人腳還滴著血半夜自己騎車去急診的畫面也太心酸了..)


 


到了醫院門口,隨意的把車給停了,往急診室"跛"去


嘖嘖嘖~~~搞錯方向折騰人啊,我的腳不停滴血的走了五分鐘才到急診室櫃台


低頭一看,血早已滲出襪子把我爸的拖鞋搞得紅色一片


是因為冬天,所以急診的人特別多嗎?


等了快10分鐘才輪到我,這時腳早開始抽痛,櫃台小姐幫我蓋了層紗布


又等了10分鐘,終於輪到我去一賭醫生大人的風采


這急診室的醫生以為我只是小傷口


一翻開紗布還嚇一跳說,要縫要縫


(廢話~~~不用縫我晚上十點頂著低溫上大醫院登台表演嗎??)


護士小姐叫我去病床上躺著等醫生來做傷口縫合


 


這時,我二姐也通知我小弟趕來醫院,有人壯膽的感覺真不錯,


也好險他先知道了,要不然,家裡地板還血跡斑斑咧


 


等了快20分鐘,(護士說,醫生正在縫另一位頭部撕裂傷患者)醫生終於來了


之前二姐兒子在打麻醉針時醫生就說過很痛


(因為受傷的地方實在是沒什麼肉啊)


二姐兒子趴在病床上痛到飆淚(他事後說的)


雖然心裡已經做好了很痛的打算


但.....這他媽的也太痛了吧


根據我弟的說法,他說,醫生麻醉針在我傷口戳了八次


我自個是痛到沒去數幾次


但他每次一戳,我就像是異形要變身一樣,在病床上拱起背


還得一邊忍著不要用完好的那隻左腳踹開醫生


真的是太痛了,只差沒飆淚,但飆了髒話倒是真的


縫了幾針我倒忘了問,根據證人我弟的說法,他是說十幾針


@@".......沒那麼誇張吧....


終於,醫生就像弄件藝術品一樣地慢條斯理包紮好我的傷口


算一算,前後也花了1個多小時


 


雖然有做過心理建設了,回到家我弟還是有被我的"凶案現場"嚇了一跳


還煞有其事的推論我就醫前的路線


當然,他很好心的幫我把"凶案現場"清理乾淨,


只是不停的唸唸有詞說:這"鐵鏽"味也太重了吧


就醬,開春第一砲就去急診室"晃"了一圈


 


這個經驗告訴大家,運動,要嘛~就做整套


只做半套是會有反效果的喲~~


今晚,我可能得伴著傷口抽痛的fu睡覺去了


各位~~~不要亂學啊,別像阿姨沒練過得到慘痛的教訓


這下只能祈求,見紅發財啦,壞運去,好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