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公司閒閒沒事,看到了奇摩生活+推薦蒙古烤肉系列


腦子裡蒙古烤肉的味道突然被喚醒


趕緊msn call out大家集合來去唐宮囉~~


(呃...又是看網站,又是msn...總經理,你應該沒有看別人部落格的習慣吧)


 


唐宮之前我們也有去過,這次再去,發現裝潢都沒變耶


不過人還是一樣多,趕緊跟著長長的人龍排隊炒肉去


這邊的東西擺法都很豪邁,一大盤的肉和一大盤飛來飛去的菜


(各位客人們很餓厚,夾菜夾到滿天飛)


除了一般的雞/牛/豬肉之外,還有鹿肉


至於鹿肉吃起來是什麼味道.....我沒試




蒙古烤肉在吃什麼?我覺得在吃個人的技術


肉片,青菜都備好了,佐料也都一字排開


接下來就看你的手藝如何?


蝦油要放幾匙?醬油要幾匙?蒜頭想放多少?想不想吃辣?要不要加點檸檬?


炒起來每個人的味道就都不太一樣


在家有沒有開伙的習慣就看這一攤啦



唐宮的招牌之一燒餅


現做的燒餅加上炒好的料,絕對的絕配啊~~


光這燒餅,我就吃了一個半


一個半聽起來是不多啦,但也佔了胃不少空間吶



唐宮的招牌之二酸菜白肉鍋


火鍋料不是自個夾的,需要再加的話再跟服務生點


不過,酸菜的湯頭不夠酸有點小敗筆



老板私藏的牛肉片,涮個幾下就可以吃囉,good~~~


這是另一種吃法喔,看隔璧桌吃酸菜白肉鍋的高手桌偷學來的


把羊肉貼在發燙的鍋子上,不能太薄,太薄會黏在鍋上且容易焦


多夾幾塊貼上去,為避免肉掉下去,用湯匙頂住


過一下子之後再翻面,羊肉有點焦焦的


兩面都OK的話,夾生洋蔥吃


我不敢吃生洋蔥,所以就吃吃看原味


不過,不敢吃羊肉的人可能會很怕那味道


因為我嘴裡羊奶味整個爆發


感覺有頭羊在我嘴裡奔跑,羊味十足,咩咩咩~~~


蒙古烤肉除了看自己手藝之外


廚師的手藝也是很重要的,


除了把東西該熟的要炒熟之外,


這鍋子的清潔也很重要


每每炒了幾回之後就得清潔一下鍋面


要不然整碗吃到的都是苦味


老板,你家的廚師得再勤奮點


要不然收碗時看到一碗碗被倒掉的食材,心會痛吶~~


 


這邊的觀光客也不少喔,要去之前最好先訂個位


唐宮蒙古烤肉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電話:2505-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