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阿爸生日,常吃台式的家庭生日聚餐,


偶爾也想換換口味所以我推薦來這間火鍋店吃飯


在放入這些照片時就搞到我眼花瞭亂


這家火鍋店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首先,你有八頭湯頭可以選擇



熟食部份有日式的現做手卷,還有豆皮壽司,還有現做一出來就會被拿光的握壽司


也有沒被我拍下來的熱炒和炸物



有港式的燒賣,也有美式的麵包鬆餅


有餅乾當小點心,還有爆米花收攏小朋友的心



當然啦,還有火鍋料區,整整三大櫃


因為人太多了,沒辦法好好給各位拍個全景,將就點吧



很貼心的店家也設有素食區喔,跟葷食區距離也做了區隔


吃素的人不會因為葷食夾子夾葷夾素感到不舒服


比起葷食區,素食區取用的人就少了許多,全身照來一張



就連佐料區的陣仗也是很驚人喔


兩邊都相同也不會擠成一團


雞蛋豪邁的堆成塔


湯不夠的自個拿去回座位加吧



還設有清爽餐食,剉冰區和沙拉區



飲料區也是很驚人喔


我小姪女一看到成堆的鋁箔包飲料,小瓶罐裝汽水和養樂多


一直跟我說:姑姑,我快瘋了


覺得很讚的是,他的飲料使用的品牌都很大咖


統一,波蜜,養樂多....讓人家喝起來就安心許多,大口暢飲啊~



除了上面的飲料之外,也有這款的


也有整冰罐的瓶裝可樂和芬達..


也有去油解膩花茶飲



甜點也很豐富喔


不過實在太飽了,我只試了提拉米蘇那款蛋糕,不錯吃喔



另一區的甜點也是很厲害


也許是因為我太愛統一布丁啦


怎樣都想再塞一個布丁進去我的胃裡 
另外也有水果區,照片沒拍下來


還有巧克力噴泉區


除了黑的最特別是還有白的


我小姪子最愛它囉


最後,來個冰品吧,有挖的冰淇淋還有提供整支冰棒


往往到了這邊已舉白旗囉


冰棒的品牌也是明治的,之前去吃的時候有吃,很好吃



消費也算便宜喔


週一到週五


11:00~16:00 每人299元


16:00~24:00 每人339元


假日/例假日整天都是每人339元


兒童115~150公分每人168元


 


假日用餐人很多,要去之前最好先訂位


我們當天臨時決定,早上訂位只能訂下午五點用餐


中午只好吃少一點再殺去囉


 


極鮮火鍋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電話:(02) 2253-6998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