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距離上次的公司旅遊,在相隔2年後,再度成行


這次,來到了台東綠島


第一天在吃完午餐後,為避免大家用餐完畢馬上登船餵魚


領隊先帶我們到"小野柳風景區"消化消化


天氣實在太熱啦~~~我們只在岩石區走馬看花了一下


下圖的石頭是珊瑚形成的,水位下降後,就露出地表囉~


走到了海岸邊,是不是跟野柳好像呢


只是野柳的面積是大了許多,壯觀許多..


天氣只一個好字形容啊~~



這邊也有遊客販賣中心,店面不多,大概才5~6家左右


賣的東西也差不多,草帽是便宜又多款~~


實在太熱啦,椰子水快灌下企涼快涼快


不知是不是我的暈車貼片+暈車藥開始發揮作用,


在小小的商店街等待時間的我,眼皮沈重得不得了,提不起勁啊~~


 


待午餐消化了一些,來到了富崗碼頭準備登船


這整個行程我最剉的就是這一部份啦


還沒去之前就再三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二姐跟著二姐夫去公司旅遊時全船無一不吐


還問了其他有去過的經驗,答案幾乎都是好暈好暈


鼓起勇氣登船去,一上船,我全付武裝啊


這口罩也戴上了(因為船艙是密閉式的,"聽說"整船艙氣味會非常可怕)


mp3也將音量調大聲的戴上了(因為"聽說"聽到了別人的嘔吐聲會不由自主的附和)


上船沒3分鐘,我馬上閉起眼睛催眠自己:是在車上,在車上,只是路會有點崎嶇不平


也許是暈車貼片加上暈車藥的功效實在太強大了


催眠到一半,我整個昏睡過去,醒來時,船也準備靠岸


會不會太好睡啦~~~~,


不過,這坐船時間也沒有很久喔,大概花了30~40分鐘左右



狼客啊,綠島要不要那麼夯啊


小小的碼頭擠進了那麼多的遊客


綠島唯一的代步工具-摩托車在每任何一個景點一停下來就是那麼一大撮


據當地的導遊說,我們到達的那一天,綠島的遊客數來到了3千人


哇~~~鐵定是比當地居民多上好幾倍了


準備一下,要騎車環島去囉~~


 


相關連結:


小野柳風景區


http://www.uutt.com.tw/sa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